央广网

《来吧冠军2》中国女排再铸荣耀 何炅贾乃亮宋茜引领全民健身

2017-05-09 07:16:00来源:新华网

  《来吧冠军》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便再次迎来了中国女排的倾情加盟,郎平带领女排姑娘们勇接挑战、再铸荣耀。面对各种奇葩道具和颠覆规则,中国女排快速调整应对,用事实体现出永不言弃、不惧压力的女排精神。郎平教练也在节目中自曝手指因拦网而断裂,她们用血和汗水捍卫了国人骄傲。

  贾乃亮、宋茜队长首度搭档、默契配合,共同领衔张柏芝、魏大勋、Luu brothers等五位队员组成“复仇者联盟队”,向冠军队再次发出挑战。纵然屡战屡败,但是他们屡败屡战的精神更是让冠军们大为称赞,他们在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超越自己。节目中酷爱排球的张柏芝也坦言能够与中国女排现场对抗是一生中最难忘的事情,情到深处的她激动落泪。

  还有节目仲裁何炅任性判罚,面对终结者队可谓是有求必应。不过作为“正能量使者”的何老师一直在节目中倡导全民健身,为观众讲解了许多关于排球的知识。节目将体育的专业与趣味完美融合,拉近了与大众之间的距离,从而号召全民快乐体育。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贾乃亮;女排精神;宋茜;何炅;女排姑娘们;节目;郎平;发球;队长;张柏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