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想和你唱》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三代歌手同台

2017-05-01 10:52:00来源:环球网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终于回归。新一季的节目首播即获得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

  第一期节目CSM全国网收视率0.83,份额5.88%,同时段第一;全国网城域收视率1.05,份额6.75%,同时段第1,是昨晚全国网市场上份额最高的项目,比同时段排名第2的频道份额高出了10%。第二季高期待值不减,《我想和你唱》第一季新鲜开唱,吸引巨量观众收看;第二季再度来袭,魅力不减。昨晚节目播出时段,湖南卫视全国网观众到达率接近3%,是排名第2的省级卫视的1.5倍;城域观众到达率达到3.5%,是排名第2省级卫视的1.8倍。

  首期节目邀请了分别代表60后、70后、80后年代的歌手偶像谭咏麟、蔡国庆、孙燕姿为嘉宾,广谱影响力深远。首期节目,不仅在23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轻松破10%、在24-33岁、34-44岁观众份额超过和接近破7%。

  第二季节目在星素结合基础上,放大素人互动部分,以音乐视角反映中国人的快乐与梦想,真情与感动,成为跨代际、多视角展现大众面貌、状态、梦想、情怀等的“窗口”。昨晚节目中,追随谭咏麟33年的中年真爱粉、邀请蔡国庆组建偶像团的大学生粉丝SWIN组合,以及因孙燕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蔡国庆;孙燕姿;谭咏麟;SWIN;我想和你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