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改编本土化

2017-04-23 14:36:00来源:北京日报

  日剧翻拍最近成了国产剧的香饽饽,继《问题餐厅》《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两部日剧翻拍剧后,日剧经典作品《求婚大作战》也被搬上了中国荧屏。

  《求婚大作战》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4月至6月推出的爱情电视剧,由日本当红演员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岩濑健暗恋青梅竹马的吉田礼却没能告白,在参加她婚礼之时,借助妖精之力回到过去来完成他告白之路的故事。剧中经典的奔跑和时空穿越的桥段,在日剧粉丝心中几乎是不可超越的经典。

  中国版制片人崔轶介绍,《求婚大作战》一剧的改编隶属于SMG尚世影业与日本富士电视台签订的“3年5部日剧”的翻拍计划。作为日剧经典之作,中国版《求婚大作战》请来了张艺兴、陈都灵等当红演员主演,改编和制作都很精心。据了解,中国版将故事从高中延展至大学,剧中的五人组不仅将重现棒球赛、烟火大会等经典桥段,还将共同演绎大一军训、新生舞会、毕业求职等更贴近中国年轻人真实经历的新故事。“我们希望能被当下中国的年轻人所接受,而不只是对日版的生搬硬套。”崔轶说。该剧将于4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并将在腾讯视频同步独家播出。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作战;中国版;改编;求婚大作战;SMG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