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樱花节闭幕 爽乐坊童星演唱会嗨翻天

2017-04-19 10:54:00来源:中国网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中国童星黄埔军校“中国爽乐坊唱片”全程策划并主办的“2017爽乐坊超级童星全国巡回演唱会”4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在四川成都青白江樱花节闭幕会上火热开唱,中国顶尖童星新势力全力集结,精彩献唱震撼全场!

  至今四月花如雪,犹带河东翰墨香。在经过春风春雨的洗礼后,凤凰湖的数万株樱花次第盛开,樱花的美丽和动人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赏花游客。与浪漫灵动的“樱花雨”相得益彰的则是这场精心准备的超级童星演唱会。

  本次超级童星演唱会集结了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爽乐坊超级童星最强阵容:有00后当红偶像童星“网红小女神”王巧,内地小潘玮柏之称的“嘻哈小天王”宋艺飞、国内人气童星组合“双子兄弟”、“小乖乖”罗诗琦、“秀发天使”陈韵涵、“邻家姐姐”徐蕾斯佳、“超萌小正太”金文皓、“追梦女孩”余诗云、“嘻哈小胖”陈煜星倾情出演!20多首爽乐坊经典原唱童歌作品由爽乐坊童星家族为大家一一强力放送,现场热烈的气氛让千名观众嗨到爆棚!“中国爽乐坊唱片”指定培训基地之一的“成都华阳未来星艺术学校”、以及“成都丹双儿舞蹈学校”也现场为爽乐坊童星精彩伴舞,成为演唱会上一大看点。

  “成都樱花节超级童星演唱会”秉承“原创、专业”的制作理念,打造不一样的当代最时尚儿童歌曲视听盛宴,用超级童声与震撼表演颠覆所有人对儿童音乐的认知。本次超级童星演唱会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担任音乐总监,并幕后倾心词曲制作,近30首中国最新潮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原唱童歌金曲将激情唱响。舞曲、嘻哈、摇滚等流行音乐所有风格一网打尽,为歌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儿童音乐的新革命!

  “成都樱花节超级童星演唱会”的每位参演小童星都呈现出了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演艺亮点,并全力与观众进行各种各样的表演互动,强力营造出最佳现场演出效果。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介绍到,“爽乐坊超级童星演唱会”目前已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少儿音乐品牌,并通过演唱会鼎力推出孩子们最爱听的原创新童歌,倾力打造中国最具魅力、最高水准的“超级童星演唱会”。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童星;乐坊;樱花节;樱花雨;成都华阳;凤凰湖;嘻哈;金牌;唱片;制作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