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牌对王牌》 探班:百变宋茜磨艺能

2017-03-23 08:36:00来源:新华网

  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月17日播出的第九期节目,让那个永远定格在记忆里的紫霞仙子穿越月光宝盒,来到23年后的舞台之上,无数观众感动不已,泪崩不绝。

  《王牌对王牌》似乎也在怀旧与创新、经典与重现、时光与印迹的步调里,越来越找到自己最舒服的视觉表达和情感传递,并不断刷新2017综艺收视新高,在各大社交平台与媒体圈话题频频、刷屏不断。

  3月21日,《王牌对王牌》栏目组在杭州开始了本季倒数第二期的录制并征集观众,进行了一场观众探班会,MC宋茜现身现场与粉丝互动,节目组工作人员则带来了很多幕后私料。

  百变戏路 多面成长

  宋茜甜美的笑容里,藏着无限可能

  黑色短款皮衣加上牛仔九分裤,干练利落的宋茜一出场就引现场粉丝尖叫不已。她与粉丝们甜美地打招呼,还不忘贴心地问一句:“你们都吃饭了吗?辛苦了!”

  这个甜美GRIL自登上《王牌》的舞台,就一直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奔跑着,先是扮演狠辣的容嬷嬷、又有失去孩子后着急与恐慌的母亲、更在上期出人意料地扮演了那絮絮叨叨的唐僧……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出,和演技艺能上的成长,让她得到了众多业界赞赏,更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在此前的采访中,她曾表示,是这个节目,让她从怕生的性格,到敢大胆勇敢地尝试。在这个舞台上所学到的,未来无论是演戏还是综艺,唱歌还是舞台都会受益匪浅。眼前这个小女生甜美的笑容里,藏着无限的可能。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王牌对王牌,王牌,艺能,探班,GRIL,百变,王牌节目,重逢,观众,粉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