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静雯迎第三胎 Bo妞成《有完没完》最小演员

2017-03-20 07:24:0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3月18日上午,贾静雯发微博与大家报喜,第三胎女宝宝BoBo“终于跟大家见面”,“最小网红”咘咘当上了小姐姐。43岁的贾静雯可以称得上是高龄产妇,然而她在怀BoBo时,仍敬业坚持完成喜剧电影《有完没完》的拍摄工作。如此看来,Bo妞堪称是《有完没完》最小演员,零岁便与金马影帝范伟合作,贡献出自己的电影首秀!

  据了解,贾静雯首度公开自己再怀第三胎消息时,刚刚与金马影帝范伟搭档完成喜剧电影《有完没完》的拍摄工作。导演王啸坤提到此事,心中深怀感激之情,“静雯姐怀第三胎时,正好我们进入拍摄密集期,但她完全不提,还是和平时一样演。事后看新闻才知道当时她有孕在身,想想很后怕,我们拍摄时正是酷夏,奇热无比,那种身体条件下她得有多辛苦。非常感谢静雯姐的坚持!”

  拍摄工作结束后,贾静雯还首次挺大肚亮相,现身电影《有完没完》北京发布会现场。虽已有6个月身孕,但丝毫看不出孕相,飘逸小黑裙遮肚同时更显得贾静雯女神肤白貌美气质佳。不仅脚踩高跟鞋完成全程,还在发布会后敬业接受多家媒体专访,大曝在电影中与范伟相亲多达“50次”的故事,更亲自上阵交授“相亲大法”,力证在电影中范伟就是用此法将自己追到手。如此反差萌,又充满悬念的CP组合,让众多网友期待不已。

  辛苦“有完”,但敬业精神“没完”。随着《有完没完》后期工作的推进,贾静雯在孕后期通过“高科技软件的传输,完成了北京-台北同步录音电影《有完没完》的配音工作”,敬业的工作态度让人尊敬。

  伴随着《有完没完》的一个个节点,Bo妞终于健康出生,毫不夸张地说,BoBo可以称得上是《有完没完》最小演员,并在零岁时便与金马影帝范伟合作,“同台飚戏”。想要看Bo妞电影首秀的童鞋们,4月1日愚人节可一定不要错过。

  电影《有完没完》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邀你放肆一笑。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贾静雯;有完没完;演员;范伟;拍摄;金马影帝;BoBo;50次;喜剧电影;导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