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鸡毛飞上天》富二代杨雪的爱情,为什么注定是悲剧?

2017-03-15 20:01:00来源:光明网娱乐

  这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泰戈尔的面对面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白富美富二代隔层纱的千里追爱。

  《鸡毛飞上天》里的杨雪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肤白貌美高学历,有钱有势有能力。陈江河夸起她来也是毫不掩饰。

  然而就算是如此,陈江河还是选择了带着孩子的骆玉珠。

  此刻杨雪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她就争不过一个要什么没什么的女人?

  错过了过去的你:你只看到我光鲜的外表,却看不懂我渴望被了解的内心

  《鸡毛飞上天》中,杨雪遇到陈江河的时候,陈江河已经不是那个“鸡毛换糖”的陈江河,而是积极奋斗的陈厂长。

  杨雪惊艳陈江河的机敏,期待陈江河的发展,但是她却从来不知道陈江河内心真正的渴望,无法真正地理解那个“鸡毛换糖”造就的他。

  陈江河内心真正重视和渴望的不是成为什么首富、商场枭雄,而是爱和理解。这一点,从他开办工厂一直为义乌老乡无条件出货就能看得出来。杨雪与他合作之后,两个人的第一个分歧冲突也正是这一点。

  错估了现在的你:一个随时准备从头开始的人,最忌讳威逼利诱

  陈江河从来就不是一个会被逼着低头的人,即便是当年陈金水逼走骆玉珠,又以死相逼让他娶巧姑,他都没有妥协。他也从来都不害怕从头开始,刚建厂跟日本人偷技术,一点一滴都是从头开始。

  一个随时都可以重头开始的人,是不会被威逼利诱所左右的。杨雪的傲气和她父亲“绝不可辜负”的托付,对他来说从来都是多选题,而不是必选题。

  错看了你身边的她:就算被全世界抛弃,也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杨雪是骄傲的,在《鸡毛飞上天》里,身为富二代,一直都是在父母的疼爱之下,在富裕的家庭环境中成长,肩负着杨氏集团的未来。所以当她看到一身土气的骆玉珠时,气场全开。

  但是,她错看了骆玉珠,这个女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傲气,她跟陈江河有着相似的身世背景,两人一样都不甘于被束缚和规矩捆绑。所以,杨雪不懂陈江河为什么不识抬举不愿意接受杨氏集团,骆玉珠懂,她懂得陈江河的坚持与骄傲。他们都是被世界抛弃过的人,同样的倔强不屈,同样无数次地绝地反击,为的就是掌握自己的命运。陈江河和骆玉珠之间,用骆玉珠那句话来说:说是说不完的,要都跟你讲了,得三天三夜。她能陪得了陈江河鸡毛换糖,也必然能陪得他东山再起。

  就算杨雪推到了那面墙,也断不了陈江河和骆玉珠的情。

  在陈江河这里,金钱权势都不换那个同甘共苦的骆玉珠。

  杨雪表示,身为一个肤白貌美的富二代,我的爱情怎么就这么难,错过了你的过去,错估了现在的你,又错看了你身边的女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陈江河;杨雪;爱情;上天;鸡毛飞上天;女人;绝地反击;出货;气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