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若巴黎不快乐》张翰被问娜扎:你上来我和你聊聊

2017-02-28 15:10:00来源:荆楚网

  张翰

  由张翰担任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昨日在上海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张博昱携张翰、阚清子、林申等一众主演亮相。第二次担任制片人的张翰凡事亲力亲为,还亲自参与了剪辑。发布会现场,首支五分钟的片花也首次曝光。

  该剧根据白槿湖同名小说改编,将爱情与商战结合,围绕张翰饰演的佟卓尧与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展开一段励志、浪漫、波折却又不失温馨的爱情故事,剧情可谓又虐又甜。

  现场,张翰分分钟入戏,各种还原剧中深情片段。不过阚清子的体重却遭到张翰吐槽,张翰坦言自己实在抱不动女主角。

  阚清子、张翰

  这部戏是张翰继《夏梦狂诗曲》之后第二度担任制片人,因此转型的体会更深,他还亲自参与了剪辑,“做演员可能就会单纯想把自己的戏演好,但是做制作人,自己要想的从前期筹备,到后期拍摄,包括拍摄的服装、取景、进度等等,会多出很多因素需要去考虑,很辛苦,但是很值得,希望这部戏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

  张翰表示,“我记得我当时在韩国的时候说过一句话,我就说我们的现代戏,中国内地的现代戏,有一天一定会站在亚洲的顶尖的位置,但其实自己也有这样的一个梦想去做一个好看的现代剧,我是想用自己的理念去诠释一个不同的故事。”

  有意思的是,有记者问张翰是否期待再次与娜扎合作,张翰幽默表示:“你在哪里?在后面躲起来啦?你上来,我和你好好聊聊。”随后正经表示“我当然很期待。”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张翰;如若巴黎不快乐;制片人;吐槽;夏梦狂诗曲;现代戏;主演的电视剧;饰演;爱情故事;制作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