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观影团福利:《生化危机-终章》引爆15年生化情怀

2017-02-21 15:19:00来源:央广网娱乐

《生化危机·终章》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2月22日(周三)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科幻冒险大片《生化危机·终章》。

  《生化危机:终章》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的第六部,是由德国康斯坦丁国际影业公司出品的动作惊悚片,由英国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伊恩·格雷、艾丽·拉特、露比·罗丝、李准基等联合主演。该片根据日本CAPCOM公司同名游戏改编,讲述了因受到T病毒侵袭而产生异变的活死人在全球范围内肆虐横行,爱丽丝是人类最后的希望,于是她承担起了拯救人类的重任,同时也和幕后主使保护伞公司决一死战的故事。

  作为《生化危机》电影系列最终章,“暌违五年回归之作、十五年情怀结篇”,《生化危机:终章》自宣布海外上映日期以来,就受到广大“生化影迷”和科幻动作大片爱好者的关注。想要一睹为快,赶快参与抢票活动吧!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福利——《生化危机·终章》引爆15年生化情怀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生化危机·终章》观影兑换码。凭兑换码可自行在网站上选择合适的时间场次观看。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生化危机;海报;电影;动作;观影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