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为侄子求药孩子终于复活 胭脂与子阑能在一起吗

2017-02-20 07:00:00来源:人民网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中,玄女生了一个病儿,为了复活病儿玄女做了很多坏事,但还是失败了。玄女被离镜关了起来,胭脂就负起了为侄子求药的责任。她走遍了四海八荒只为复活的丹药,更在这过程中与昆仑虚十六弟子子阑相知相爱。

  但正魔有别,他们注定不能在一起。不过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在胭脂的努力下,离镜的孩子终于醒来了过来,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呢!看到孩子苏醒的那一幕,离镜和胭脂都非常开心。

  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中并没有胭脂这个角色,是电视剧新加的人物。她有着一颗至善至美的心,她是那个给人带来希望的人。本来小说中离镜的孩子也不会复活,但是在电视剧中,是胭脂让孩子重新活了过来,也让离镜重新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子阑是昆仑虚上的十六师兄,司音的捣蛋盟友。看似玩世不恭,自由随性,却至情至性,为苍生弃真爱。胭脂是妖君擎苍的掌上明珠,两位妖族王子宠爱的妖族小公主,虽生于暗黑之所却有一颗至善之心。两人相爱但却情深缘浅,注定咫尺天涯。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胭脂;孩子;桃花;电视剧;玄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