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成本撬动高品质 《魔环之逆行未来》情人节上映

2017-02-14 21:42:00来源:中国网娱乐

  情人节前夕,由九鹿互动出品的网络电影《魔环之逆行未来》于2月13号正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映。

  《魔环之逆行未来》虽然只是一部网络电影,导演是新锐才华导演刀北,主要演员都是新人演员,但也都是科班出身,真正电影学院出来的高才生,不会像现在一些火热的小鲜肉演的剧,观众看不了多久,就出戏了。

  整个电影虽然是小成本制作,在很多重要的布景上,却十分用心,而对于配角的选拔,更是显示出这部电影的优良品质,不少看过的网友纷纷评论,大赞配角演的用心,哪怕是一句台词的配角,都能给人迷一样的笑点。

  现在的电视剧,都是小鲜肉,都是帅哥美女,哪怕是需要丑的,也必须全部用帅哥。江湖侠士是帅哥,太监也是帅哥,哪怕是个小跟班都要用帅哥,更有可能某个群演是路过都是帅哥,影视作品成了卖脸的存在,只有帅没有丑,这样让观众很容易出戏,无可厚非现在的观众纷纷给予差评。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现在的当红小鲜肉片酬巨高,一个人拿走了大部分的片酬,钱不够怎么办,当然拿走了配角们的份额,拿走了美术/道具/灯光的份额,于是剧组只能用便宜的,但便宜没好货,只是演员粉丝多,人气旺,但各种跟不上,所以烂剧一堆,全靠卖小鲜肉的脸。

  而在魔环之逆行未来中,九鹿互动大胆用新人,正是因为演员的薪酬合理,加上导演用心去做,所以即使是小制作,也可以拍出高品质的作品。

  《魔环之逆行未来》已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情人节,约起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逆行;上映;魔环之逆行未来;情人节;小制作;配角;高品质;导演;鲜肉;网络电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