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歌手》首期歌单 我是歌手5第一期袁娅维就被淘汰了?

2017-01-12 13:17:00来源:光明网

  网曝《歌手》首期歌单,你期待谁的表现?据悉,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为《歌手》,首战昨晚录制完毕,首期歌手演唱的曲目也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据悉,《歌手》将在1月21日晚22:30分正式上线,首发阵容有: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袁娅维、狮子合唱团(萧敬腾)、光良、张敬轩、迪玛希。

  1月11日,有网友曝光了2017年《歌手》新一季首发歌手的演唱曲目,分别为: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狮子合唱团《Lion》、杜丽莎《Imagine》、袁娅维《阿楚姑娘》、光良《第一次》、谭晶《再见青春》、迪玛希《S.O.SD‘unteerienendetresse》(一个忧伤者的求救)、张敬轩《吻得太逼真》。

  据悉,2017年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由湖南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共14期。

  本赛季拟定团队作战方式,两队歌手将改编华语金曲,现场500位听审团选出优胜者。这样的赛制不仅考验歌手的改编能力,更重要的是考验组内排兵布阵的能力。

  而网友对新一季阵容充满期待,纷纷表示,“阵容如此强大!”对节目组安排的歌手名单表示赞许,“这名单一看就是耳朵会怀孕的节奏。”也有网友对接下来登场的歌手充满好奇:“好想快点看到踢馆歌手的出现!”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歌手;Soulgirl;首发阵容;赛季;新赛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