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心如顺利分泌母乳 透露女儿有两个大酒窝

2017-01-09 08:3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深夜开心宣布喜讯,生下爱女“小天使”。在产后的第2天林心如就能下床活动,也顺利分泌出母乳,身体恢复地相当快速。回想起生下女儿的那一刻,她坦言听到宝贝哭声,眼泪马上夺眶,感动不言而喻。而至于陪产的霍建华,她则表示因为躺在手术台上看不见丈夫是否落泪,“但我们都很感动!”

  40岁的林心如虽然属高龄产妇,不过才剖腹完的第2天,她就已能自己下床活动,也顺利分泌出初为人母的乳汁,身体恢复良好。生下宝宝后,她会找月嫂帮忙坐月子,好好调养身体之后再复工,也会继续拼第2胎。

  回想起生产的那一刻,林心如坦言听到女儿出世的哭声,自己也忍不住红了眼眶,一旁陪产的老公霍建华则是一看到爱女就大赞:“好漂亮!”接着一直抱在怀里,不舍得放下。至于女儿的长相,她则透露女儿两边都有酒窝,“刚好我们俩一人有一边,她集合了2个,好好玩!”完全继承夫妻俩的高颜值基因。

编辑:果君

关键词:林心如;分泌;母乳;酒窝;小天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心如产前备3件“神器”林熙蕾教育儿经

林心如产前备3件“神器”林熙蕾教育儿经,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10年好友变成夫妻,婚后生活甜蜜蜜,她怀孕8个多月提前剖腹产,事前保密到家,直到1月6日晚间才晒出照片,宣告女儿平安报到。林熙蕾在2016年11月短暂回台时,也陪林心如购买“奶瓶、吸鼻器、纱布巾”等3项“育婴必备神器”。

2017-01-09 08:08:00

林心如陈赫董璇 盘点近一年中出生的明星小公主!

林心如陈赫董璇 盘点近一年中出生的明星小公主!,”  据悉林心如今晚在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克的女娃,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

2017-01-09 07:36:00

林心如生了!林心如陈赫董璇 盘点近一年中出生的明星小公主!

”  据悉林心如今晚在在中山医院剖腹,生下3300克的女娃,霍建华也从北京飞去台湾陪产。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林心如。

2017-01-09 07: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