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花们伴随着名气越来越高的发际线(图)

2017-01-06 17:30: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都说压力大会掉头发,没想到名气大了竟然也会掉发吗?而且严重到了发际线上移,这让小花们怎么办?虽是玩笑话,但发际线上移其实可能是因为她们随着年龄的增加和工作量的加大而形成的,心疼一分钟!杨幂在前段时间的花絮照中令人瞩目的就是她额头上发际线越发向上的问题,尤其是俯视角度看,实在是不忍直视,有些心疼呢。

编辑:晓凡

关键词:发际;杨幂;小花;额头;杨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诗诗发际线上扬抢眼 盘点发际线靠后的女星

刘诗诗发际线上扬抢眼 盘点发际线靠后的女星,近日,刘诗诗被曝出一组图片,令粉丝们纷纷担心。董洁干干净净的长相非常适合大光明的发型,其实董洁的发际线也不好看,她和赵薇面对的问题一样,完全露出额头会显得脸很方。

2016-12-17 11:09:00

刘诗诗上扬的发际线扯疼网友 盘点那些发际线靠后的女星

近日,刘诗诗被曝出一组图片,令粉丝们纷纷担心。看到刘诗诗这样的发际线,粉丝也表示了担心,纷纷留言说:“确实有点担心,但是还是很美啊”、“我觉得好看,大气。黎姿发际线形状并不好看,但是黎姿的脸型生得极好,因此露出额头的造型显得非常秀气。

2016-12-14 06:34:00

真表情帝!陈奕迅跳伞张嘴似ET 发际线逆天飞起

真表情帝!陈奕迅跳伞张嘴似ET 发际线逆天飞起,陈奕迅跳伞张嘴似ET 发际线逆天飞起

2016-11-19 0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