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与马国明因戏生情?黄心颖否认:做朋友舒服

2017-01-04 15:55: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黄心颖、马国明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黄心颖被传拍剧擦出火花。有报道指出黄心颖主动出击,亲自开车接送男方,马国明也曾夜潜女方香闺。黄心颖昨晚(1月3日)去无线拍摄剧集《杂警奇兵》被恭喜有新恋情,她指看到报道觉得莫名其妙:“不用恭喜,没事要恭喜!我什么时候有接他(马国明)?报道只是拍到我们各自驾驶自己的车,他也没来过我家。”

  否认访香闺 做朋友更舒服

  黄心颖否认恋马国明,扬言目前没有拖拍,选对象看的是感觉。问她对马国明是否有感觉?黄心颖说:“目前觉得做朋友更舒服,不觉得他追我,他是害羞的人。还谈及我追他,我没有!没人比我们更清楚,恋爱就再说吧。”她透露昨天(1月3日)凌晨5点收工回家休息,早上因这传闻令她被电话轰炸,有人恭喜以及八卦,张颖康也有向她求证。问她与马国明发展的可能?她说:“我以前先后看剧,陈豪、马国明是我喜欢的演员,入行后合作过,就变成欣赏,稍后开拍《深宫计》我跟他扮演一对,会经常见面。”她还透露跟马国明互发短讯,讨论为什么会传绯闻,然后一起说“算啦”!

  黄智贤:没见过马国明探班

  正与黄心颖合作《杂》剧的黄智贤表示,没见过马国明探班,只觉得黄心颖和他最近很甜蜜。他说:“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很搞笑!”被问黄心颖和马国明是否合适?他笑言黄心颖人见人爱,不知道绯闻真假,但近日一起拍剧,她哪有时间恋爱,但他也会向黄心颖求证。

编辑:晓凡

关键词:马国明;黄心颖;做朋友;生情;拍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无线新五虎只剩马国明坚守TVB,其余四虎现状如何?

在香港八十年代,在电视剧行业星光夺目的五位演员,他们分别是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苗侨伟、梁朝伟,被称为“无线五虎”。《学警雄心》系列的高收视成了吴卓羲上位的最佳代表作品,尽管颇受非议,但他外形时尚亮眼,获评“最佳古装”。

2016-10-08 10:18:00

马国明曝谢贤伤势严重 预计7月底才能完全康复

马国明曝谢贤伤势严重 预计7月底才能完全康复,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马国明、佘诗曼、麦明诗、陈法蓉及何浩文等主演由王晶监制的无线剧集《赌城群英会》昨日举行记者会,剧中主角“四哥”谢贤及陈百祥均缺席。

2016-06-29 07:23:00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TVB剧 盘点从TVB出走的明星们

”  据了解,《枭雄》是无线首部以上海三大亨黄金荣、杜月笙和张啸林的故事为题材的电视剧。吴镇宇曾经也是TVB当红一哥,而如今吴镇宇带着儿子feynman参加内地知名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获得事业第二春。

2016-01-02 12:2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