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梁咏琪女儿简直萌爆 干妈正是杨采妮

2017-01-03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杨采妮 梁咏琪

  7月11日,杨采妮晒出到访梁咏琪家中的照片。

  梁咏琪女儿

  照片中,梁咏琪混血女儿大眼睛、嘟嘟脸甚是可爱,简直萌爆。

编辑:晓凡

关键词:梁咏琪;杨采妮;女儿;干妈;混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梁咏琪急性颈椎炎发作突然瘫痪 给这几个明星敲响警钟

明星们看似光鲜亮丽,其实很多人因为常年累月的工作背后都存在不为人知的健康问题,特别是颈椎病在这个行业尤其常见。对于自己颈椎不好,梁咏琪称是因为身高太高颈腰椎一直都微弯,左右不平衡,长年累月积累下来就变成了如今这样。

2016-11-02 14:56:00

起床发现颈椎动不了 梁咏琪吓到哭整晚

起床发现颈椎动不了 梁咏琪吓到哭整晚,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日前出席活动时,透露某天起床时,竟然动弹不得,要家人帮忙扶起来才能起身,因为本来就有颈椎侧弯,她担心情况会变更严重,让她忍不住哭了整晚。”  她还透露,自己本来就有颈椎侧弯,现在经常要抱女儿,有时都会不舒服,但女儿很贴心,都会帮她拍拍肩膀,似有要帮忙按摩的意思,让她觉得窝心。

2016-11-01 10:08:00

梁咏琪混血女儿满20个月 大眼可爱像妈妈

10月30日下午,梁咏琪在微博晒出两张女儿Sofia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围观。照片中Sofia扎着小辫,肉嘟嘟的很可爱,笑起来大眼呆萌,像极了妈妈梁咏琪。梁咏琪称女儿已经20个月大了,还俏皮地提问网友女儿最爱的儿歌。

2016-10-31 17: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