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曝王俊凯王源早前街头演唱视频 歌声稚嫩引喝彩

2017-01-03 13:39:00 来源:国际在线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段王俊凯和王源成名前在街头演唱《人质》的视频,引来网友围观。视频中,王俊凯王源还是青涩懵懂的少年模样,看上去只有十一二岁的两人穿着朴素休闲,疑似在街边练胆。一曲《人质》终了,观众们纷纷鼓掌喝彩,虽是童声,但少年的声线纯净清澈,宛如夏日最清爽的海风。

  也有网友称他们是在街头卖艺,旁边还有“两元一首”的牌子,但视频中有小女孩送钱给凯源,他们并没有收。网友们看过视频后也纷纷表示,“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两小只从小到大互相陪伴,一路成长。”还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白凯源,“我努力的小少年,谢谢你的坚持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你!”

编辑:晓凡

关键词:视频;王俊凯;王源;演唱;人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北爷爷在台湾”视频爆红网络 孙辈亲人成功寻亲

最近一段时间,“东北爷爷在台湾”的系列短视频已红遍社交网络,视频里94岁患阿尔茨海默症的夏爷爷和80岁的奶奶日常生活中的恩爱细节也打动了很多网友。”  因为寻亲的夏先生没有萱萱的联系方式,确认之后,林清便帮助夏先生给萱萱留言询问,“很意外,萱萱回复了,而且确认夏先生说的名字也正是夏爷爷的本名。

2016-12-31 07:30:17

腾讯视频LiveMusic直播王菲演唱会即将开唱

腾讯视频LiveMusic直播王菲演唱会即将开唱,作为全球独家直播合作平台,腾讯视频LiveMusic的演唱会预约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错过这一次,想听王菲演唱会可能还得等六年。除了以直播弥补无数乐迷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腾讯视频LiveMusic还将成为打造充满惊喜的线上视听平台。

2016-12-29 20:24:00

南京一大学生网购淫秽视频接连被骗 损失1月伙食费

12月18日,南京某高校学生小吴(化名)向栖霞警方报案,称自己在网上购物被骗了。之后,小吴主动与这个QQ 号联系,对方称可以提供一个百度账号,里面有大量淫秽视频,只要支付66元便可。

2016-12-26 13:30: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