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本兮逝世 工作室讣告声称本兮因故逝世

2016-12-30 13:15:00 来源:中国网

  本兮

  本兮逝世,歌手本兮确认于2016年12月24日逝世,年仅22岁。官方解释是“因故离世”。12月27日上午10点14分,歌手本兮工作室“本兮的奇妙屋”发布讣告。关注她的粉丝大多表示事情太过突然,无法接受。本兮本人最后一条微博发布于2016年12月21日。

  资料图

  本兮原名马晓晨,2009年,开始于网络发布个人原创作品,并于2011年正式踏入歌坛。代表作有《怎么办我爱你》等歌曲。就在众人都认为本兮离世的消息是真是假的时候,本兮已经悄悄地离开。留下的是众人对她的怀念与哀悼。也许世事真的是这么无常与无情,今日永远不知明日事,只有好好珍惜今日,愿本兮一路走好。

  本兮

  据了解,本兮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代表作《溺爱》、《我不说》、《会不会》、《无底线》、《GOGO未成年》等。2016年10月28日,发行EP《一个人的》。2016年11月起发布《下雪的季节》、《小明是个画家》、《别闹》回归展现创作力。

  二十二岁,这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个时间段。可90后创作型歌手本兮就这样突然离世了。12月27日,本兮官方工作室官微发布讣告。在讣告中,声称本兮因故逝世。却没有详细说明本兮到底是因何故离世的,这件事引起了大众的争议。

编辑:晓凡

关键词:逝世;讣告;工作室;12月;小明是个画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痛别“太行新愚公” 李保国逝世引发社会各界悼念

痛别“太行新愚公” 李保国逝世引发社会各界悼念,杨双牛说,李保国和村民的感情非常好,过年时村里人都爱往家里拽请他吃饭,今天的悼念活动不仅村里人都来了,很多周边村的村民也来了。在河北农业大学官方网站的显著位置,一篇文中写道:太行山在呜咽,那里失去一位绿色守护神。

2016-04-11 23:42:00

中国石油分析领域奠基人陆婉珍逝世 享年92岁

陆婉珍院士是我国著名的分析化学家和石油化学家,是我国石油分析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陆婉珍的丈夫闵恩泽是我国著名的石油化工催化剂化学家,被誉为“中国催化剂之父”,获2007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

2015-11-17 21:39:00

梦露逝世53周年:生前海量旧照曝光

【导读】自古红颜薄命,玛丽莲梦露在人生鼎盛的36岁就离奇逝世,令全世界粉丝震惊。自古红颜薄命,玛丽莲梦露在人生鼎盛的36岁就离奇逝世,令全世界粉丝震惊。

2015-08-05 14: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