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从都市古装再到战争剧 2017开年戏哪部会是爆款?

2016-12-29 11:30:00 来源:北京晨报

  电影圈重视贺岁档,电视剧力拼开年戏。伴随着2017年脚步的临近,各大卫视的编排都已出炉,北京卫视、江苏卫视选择了二战题材剧《最后一张签证》,被称为中国版“辛德勒的名单”;浙江卫视即将开播的是都市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着眼于“腹黑总裁”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之间的爱情;湖南卫视将要推出的《孤芳不自赏》聚焦于南北朝时期,讲述了乱世之下的爱恨情仇;深圳卫视和东方卫视锁定了暖心情感剧《守护丽人》,演绎了富家女和经适男的励志变形记……从都市剧、古装剧,再到战争剧,题材各不相同,会有爆款出现吗?

  北京卫视&江苏卫视

  播出剧目:《最后一张签证》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日

  主演阵容:王雷 陈宝国

  面对IP改编热潮,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独树一帜,选择由金牌编剧高满堂创作的《最后一张签证》,故事取材于二战时期的真实历史故事,还原中国人有情有义的风云岁月。

  演员方面,该剧既有金鹰视帝王雷挑大梁,也有老戏骨陈宝国的倾情演出。在选角的时候,导演、制片人坦言不是没有考虑过“小鲜肉”们,但如此厚重的二战历史题材,非实力派演员不能准确拿捏。国外演员也都是精挑细选,饰演大反派汉斯少校的捷克演员Jan Revai,在捷克可谓家喻户晓,人称“捷克黄晓明”。同时,饰演女主角罗莎的捷克演员Natalia Germani,一人分饰两角,演绎了二战环境下犹太人的艰难处境。为了更真实地呈现那段历史,剧组远赴布拉格,实地取景,力求还原二战时期真实的历史风貌。

  据悉,该剧是高满堂和陈宝国携手合作的剧目,第三次成为北京卫视的开年大戏,从2011年的开年大戏《钢铁年代》,到2015年的开年大戏《老农民》,再到2017年的《最后一张签证》。不论是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鞍钢建设发展历史的《钢铁年代》,还是记载了广袤土地之上,中国农村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与变革的《老农民》,两人的合作总是着眼于大历史、大题材。两部历史大剧曾经在开年贺岁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同样是历史大剧的《最后一张签证》,领跑2017开年档,相信也会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主演;爆款;腹黑;战争剧;最后一张签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同名不同命 盘点娱乐圈同名同姓的明星

孙莉和黄磊是夫妻,主演过《天地传说之鱼美人》、《神探科蓝》、《书剑恩仇录》等。一个是大陆著名当红小生,有小姜文之称,17岁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是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影帝,是中国电影界最具标志性的男演员之一。

2016-12-28 07:45:00

展望2017荧屏 哪些黑马剧值得期待?

展望2017荧屏 哪些黑马剧值得期待?,《传奇大亨》是张翰与陈乔恩的第三次合作,再加上在《伪装者》中圈得无数粉丝的宋轶,颜值与演技齐飞,妥妥的一部养眼剧。《继承人》是导演阎建钢继《赵氏孤儿案》《于无声处》之后又一力作,以阎建钢作品一向硬气又正剧范儿的风格,该剧的品质是妥妥的。

2016-12-26 20:25:00

2017九大未播先热电视剧 楚乔传如懿传抢眼

2017九大未播先热电视剧 楚乔传如懿传抢眼,《孤芳不自赏》主演: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孙艺洲、甘婷婷、亓(qí)航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杨颖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东方卫视 2017年播出  《特工皇妃楚乔传》主演: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讲述楚乔从一个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热血激昂的女性励志成长交织权谋智斗。

2016-12-07 07: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