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漂亮的李慧珍》曝剧照 热巴李溪芮闺蜜情深

2016-12-28 15:45:00 来源:国际在线

  《漂亮的李慧珍》曝闺蜜剧照

  网易娱乐12月28日报道 即将于1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近日曝光一组甜美闺蜜剧照,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与李溪芮饰演的夏乔甜腻相拥,呆萌搞怪,一个是无人关注的“龙套女”李慧珍,一个是对时尚有着独特见解的“时装精”夏乔,呆萌软妹与高冷御姐的组合,令这对闺蜜讨喜又吸睛。

  《漂亮的李慧珍》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等主演,讲述了初入职场的菜鸟李慧珍(迪丽热巴饰),多年后重遇小时候的初恋白皓宇(盛一伦饰),发现彼此已经不是记忆中的样子,却依然互相吸引,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欢笑故事。而作为与李慧珍“同吃同住”好到不分你我的多年闺蜜,李溪芮饰演的夏乔可谓是全程围观了李慧珍的“初恋重遇记”,也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自己的成长与爱情。

  剧中,李慧珍与夏乔的组合是不少粉丝们期待的闺蜜搭档,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真诚又可爱,作为时尚杂志里的职员之一,穿搭极度“日常风”,但质朴无害的样子却格外讨人喜欢;李溪芮饰演的夏乔则是“超会穿”的时装精,不凹造型却深谙搭配之道,永远保持美颜状态。而这两个人虽然在时尚态度上截然不同,但性格却格外投缘,住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一起玩闹,对于爱情、友情和人生成长的探讨也在说说笑笑中一一呈现,温馨不少搞笑不断,被不少粉丝笑称是“连体闺蜜”、“一起女神变女神经病”。而为剧中这对养眼闺蜜加分的是,迪丽热巴和李溪芮两个人本身就是生活中的多年好友,曾经一起拍戏、一起住同一间宿舍,即使在不同一个城市工作,也经常保持联系、相约探班,这样的两个人演起闺蜜来显然默契十足,更把不少生活中的小细节也都被搬到了剧情中,让李慧珍与夏乔在剧中的闺蜜情翻倍加分。

编辑:晓凡

关键词:热巴;剧照;网易娱乐;凹造型;漂亮的李慧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迪丽热巴、盛一伦打开励志喜剧的正确方式

职场励志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今日发布了“重新定义漂亮”版主题海报,“养眼二人组”迪丽热巴和盛一伦手拿对方照片的重要拼图,开启了一段命中注定的相逢。作为演技颜值兼备的90后新生代演员,迪丽热巴与盛一伦初次合作,便碰撞出了十足的火花。

2016-12-23 15:37:00

16年上升进步大的女星 热巴颖儿刘诗诗王子文

16年上升进步大的女星 热巴颖儿刘诗诗王子文,颖儿最近凭借湖南卫视热播谍战剧《解密》而再度受到关注。而她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舒克的桃花运》以及参与的真人秀《如果爱》都有望令她的人气热度再上一个台阶。记下来,她不仅有担纲女一号的《麻辣变形计》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还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很漂亮》等热门电视剧待播,上升势头不容小觑。

2016-12-20 07:33:00

《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盛一伦1月2日放肆爱

《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盛一伦1月2日放肆爱,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职场版”全阵容定档海报和全新剧照,搞笑甜暖的画风搭配高颜值阵容,轻松欢笑的氛围与时尚职场相得益彰。泡面头、黑框眼镜、素白T恤装扮的李慧珍,小心翼翼又担惊受怕的眼神活脱脱就是职场小白兔的真实写照。

2016-12-19 1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