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一份闪瞎眼的年末成绩单 一场“大家庭式”年末狂欢

2016-12-28 15:16:00 来源:国际在线

  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浙江卫视在综艺板块上持续发力,推出多档口碑与收视双赢的王牌节目,已然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省级卫视。时至年末,备受瞩目的《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晚19:30率先在深圳开唱,多档热播综艺的嘉宾们也将组成“爱的伐木累”,陪伴大家在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提前跨年。

  综艺伐木累领跑狂欢

  明星资源整合彰显平台超强聚合力

  回顾近几年,浙江卫视在竞技真人秀、音乐圆梦、体育、美食等多个不同领域的综艺中有着突出表现,推出《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梦想的声音》、《中国新歌声》、《喜剧总动员》等十多档热播节目,而众多明星的加盟也为节目带来了不俗的声量。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卫视几乎每档节目都能形成一个独特的“伐木累”阵营,例如《奔跑吧兄弟》“兄弟团”七小只、《梦想的声音》“导师团”等,而纵观现有平台,除了有个别主持团体外,就算节目再火爆也鲜少有“综艺伐木累”的诞生。不得不说,能把众多明星聚集在一起,并且打造出多组令观众喜爱熟悉的综艺伐木累,本身就是浙江卫视平台聚合力强劲的最好体现,如果要刨根究底这种聚合力形成的根源,那跟这些年浙江卫视在“中国蓝”品牌标识下不断推陈出新,软硬实力积淀有化不开的关系。

  “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明星”

  深挖艺人潜能,全内容造星助艺能成长

  如果说浙江卫视的成功归功于强劲的平台聚合力,能把大牌明星聚集到一起,不如说每一个加盟浙江卫视的明星潜能都能得到充分挖掘:邓超以前的形象更多是定位在帅气大男孩,但自从参加节目后“we are 伐木累”、“what are you弄啥嘞”金句不断,微博也开始变身段子手,搞笑天分得到最大的发挥让邓超收获了超高人气。作为混血儿的Angelababy在观众印象中就是女神形象,而在节目中下得了泥地,唱的了High歌,还常常跟不同女嘉宾“厮杀”,俨然一副女汉子形象,骨子里率真的一面被挖掘到极致。

  正在热播的《梦想的声音中》,梦想导师的惊人表现更是将所有观众都“洗了一次脑”!一向恬静的田馥甄一改SHE刚出道时的邻家女孩模样,烈焰红唇化身摇滚精灵,更是现场上演段子手功力,林俊杰也是一改帅酷风格,“林三岁”的调皮可爱一览无遗。正是因为精准的挖掘每一位嘉宾的独特面,有助于其艺能的成长,才让让观众有更多想象空间,这一点上浙江卫视的成功也是其他平台难以复制的。

  屏幕内外都是“伐木累”

  成就一次次聚合式造星

  如果说浙江卫视在明星成长环节不断挖掘他们潜力提升艺能感,那么温暖的“综艺伐木累”则让彼此的感情更加牢固。浙江卫视用心在打造每一个综艺团体,真心地为每一档节目付出,进而和每一个综艺伐木累成为了一家人。正是因为和浙江卫视的一路相伴让每一个兄弟在节目中都有了“主人翁意识”,作为“兄弟团”的队长邓超经常在录制结束后带着兄弟团清当期嘉宾们吃饭,尽“地主之谊”。“兄弟团”七小只经过朝昔相处已经成为生活中的朋友,不仅是每次录制节目会一起聚餐打球,私下里也会经常互动见面,帮助宣传。兄弟团一路走来已经是第四季了,兄弟团和浙江卫视的聚合力让更多人看到了家的感觉,正是这份家的感觉让兄弟团和浙江卫视共同成长,将《奔跑吧兄弟》打造成家喻户晓的全民综艺。

  拥有超强聚合力的浙江卫视年末再出击,创意十足玩出了新概念:《加多宝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将于12月30日晚19:30在深圳率先开唱。而浙江卫视也将继续发挥综艺矩阵的优势——集结平台内各大综艺天团一齐领跑跨年。选择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领先启动跨年狂欢夜,不失为一种创新、大胆的精神,而在这样的精神背后,是浙江卫视平台强大的聚合力在为所有的呈现保驾护航。

  “聚”不仅是号召力、是塑造力、更是凝聚力,本次的演唱会更像是这个大家庭这一年的汇报演出,锁定12月30日晚19:30《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相信这个狂欢夜不仅有惊喜,更有回家的感动!

编辑:晓凡

关键词:浙江卫视;伐木累;综艺;Angelababy;大男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卫视领跑2017 群星璀璨嗨唱整晚(图)

浙江卫视领跑2017 群星璀璨嗨唱整晚(图),距离12月30日晚19:30加多宝冠名的《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只剩下两天时间。浙江卫视人气主持华少、伊一、沈涛、陈欢、亚丽将组成豪华主持团,带领众星掀起狂欢高潮。

2016-12-28 14:40:00

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带你“爱在一起”

浙江卫视领跑2017演唱会带你“爱在一起”,2016的浙江卫视是有爱的一年,不仅中国蓝迎来了8周年的庆生,浙江卫视综艺伐木累也是喜事连连。锁定12月30日晚19:30《浙江卫视“爱在一起”领跑2017演唱会》,新的一年,爱将让我们继续在一起!

2016-12-22 15:19:00

浙江卫视领先启动跨年狂欢领跑小长假

浙江卫视领先启动跨年狂欢领跑小长假,随着跨年进入倒计时,浙江卫视中国蓝跨年狂欢夜即将拉开帷幕。从率先开唱领跑跨年,到特殊编排领跑小长假,再到综艺矩阵全面升级领跑2017,浙江卫视奔跑的路上一直勇往前行。

2016-12-16 20: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