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美国男子欲领养猫咪 意外与走失数月爱猫重逢

2016-12-28 07: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的爱猫走失数月,日前这名男子在友人陪同下到流浪动物收容中心,打算领养猫咪,结果竟然意外与爱猫团圆。

  杰克森维尔的流浪动物收容中心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分享名叫“邦邦”(Bon Bon)的猫咪与主人久别重逢的故事,获得网友热烈回响。

  收容中心的动物协会表示:“邦邦从今年10月初就到我们这边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对它来说一直很难找到领养家庭。原来,这当中有个非常特殊的理由。”

  一名年轻男子21日在友人陪同下来到该协会,打算领养一只猫咪,因为他心爱的猫咪几个月之前走丢了,他想要再找一只猫咪来陪伴。

  结果,这名男子在收容中心的所有猫咪当中,发现了一只害羞的深色小猫,看起来跟走丢好几个月的爱猫长得很像,结果查证之下,发现被工作人员取名为“邦邦”的这只母猫,原来就自己养的“密斯蒂”。

  工作人员表示,“邦邦”走失不久,就被热心民众捡到,送来收容中心,“现在它终于可以回家,团圆过节,回到真正属于它的家。”

编辑:果君

关键词:猫咪;邦邦;爱猫;重逢;走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美的!喵星人最爱玩自拍

智能手机与无线传输技术,再加上已蓬勃发展的数码相机,无疑让拍照这件事情变得更加方便、更为简单,也代表着各类题材以及创意点子都能借由照片传达出来。整体来说拍摄技术并不难,但如何让猫咪看着镜头并摆出美美的姿势,这就考验各位的创意和技术了。

2016-11-29 16:39:00

自己的毛自己戴:猫咪掉毛 主人收集后制成小帽子

自己的毛自己戴:猫咪掉毛 主人收集后制成小帽子,据外媒报道,日本摄影师山崎良(Ryo Yamazaki)是一位“猫奴”。在山崎良上传的照片上,这三只毛色分别为棕灰、白、橘红的猫咪顶着用各自的毛制成的小帽子,样子十分可爱有趣。

2016-11-25 08:48:00

受猫咪舌头启发 研究人员开发出全新的柔性材料

据外媒报道,近日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博士生Alexis Noel受猫咪舌头启发,开发出了一种柔性的材料,或能被用于伤口清洗或柔性机器人等领域

2016-11-22 12: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