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北上广2》热播 陈妍希教你职场新人快速开局法则

2016-12-26 06:28:00 来源:中国网

  近日,事业家庭双丰收的陈妍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家三手”的照片,公布得子喜讯,引发粉丝纷纷献上祝福,众人艳羡不已。

  陈妍希2016年可谓是多喜临门,与陈晓姐弟恋四年修成正果,爱情结晶降临,与此同时主演的职场大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以下简称《北上广2》)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而剧中不得不提的是职场新鲜人如何在这个布满怪蜀黎的职场练就生存本领,成为时下最热的讨论热点。

编辑:果君

关键词:职场新人;职场人士;婚礼策划师;热播;贵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咪蒙:职场不相信眼泪 要哭回家哭

那时候我刚开公司,从来不让实习生去拿外卖,并且每天亲自做饭,香辣蟹水煮鱼辣子鸡……把公司彻底变成私人餐馆,爽歪歪。很多职场新人意识不到这一点,不明白自己的位置,被安排做杂事,就会觉得万般委屈。

2016-11-28 17:18:00

职场“闪辞”现象调查:频换东家背后有何考量?

职场“闪辞”现象调查:频换东家背后有何考量?,干不了几个月就辞职、一年换多份工作、工作不顺说走就走……近年来,职场频繁跳槽的人群被网友称作“闪辞族”,初入职场90后年轻人是他们的主力军。正是因为“收入低”,刚毕业不久的山东小伙杨东曾工作不到3月,便辞掉了首份工作。

2016-03-19 20:59:00

过年回家你要花多少钱?职场新人有些吃不消

俗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 可买年货、封红包、回家路费、聚会聚餐、走亲访友,样样都得花钱。今年49岁的王女士在政府机关工作,家里过年花销主要有两大块:孝敬老人和给孩子发红包。全家团圆,吃上一顿年夜饭,比什么都值钱,也是花再多的金钱也买不来的。

2016-01-28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