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我们的挑战》明星挑战“后羿射日”

2016-12-24 09:51: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江苏卫视昨天透露,本周日《我们的挑战》将播出第二期节目,几位挑战者将化身“太阳”展开全城追击战,残酷的游戏规则迫使挑战者们发挥脑力和体力的极限,而取景地重庆特殊的地理和人文特色也给挑战增加了难度,激烈的竞争让兄弟团的友情遭遇“危机”。

  第二期节目设计在“后羿射日”这一传统故事的背景下,化身成六个“太阳”的挑战者要头戴太阳头套身穿太阳衣,在山城重庆展开一场全城追击战。为了不让挑战者们轻易过关,节目组设置了重重障碍。首先,是电池时间的限制。每个“太阳”手臂上都绑有一块能量电池,电池是维持“太阳”们发光发热的“能量”,也是他们互相争抢的目标。但是电池的电量只能持续一个半小时,挑战者们需要在电池用尽之前想方设法地找到充电站为自己的电池充电来确保自己电池里的能量,同时获取下一个指令或者线索。

  其二是“太阳花”的设定。“太阳”们有一台具有GPS定位的手机,可以看到其他太阳的位置,他们可以找到其他“太阳”的位置,将其他“太阳”的电池抢为己有变成自己的能量,而被抢夺者就会变为抢夺者的“太阳花”,必须听从“太阳”的命令。但与此同时,“太阳花们”拥有秘密的隐藏道具,可以伺机找到复活的机会,这让这场战争的结果更具悬念。最后,节目组还埋伏了暗线“杀招”,隐藏BOSS——后羿。由嘉宾沈南客串扮演的后羿会随时随地现身,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太阳”的周围,拉开他的弓箭对准他遇到的每一个“太阳”,让六个“太阳”防不胜防,游戏环节相当刺激。

编辑:果君

关键词:太阳;后羿射日;太阳花;能量;明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洲上演日环食天象:太阳变红色火环(图)

非洲上演日环食天象:太阳变红色火环(图),据外媒报道,壮观的日环食天文奇景1日早上在非洲上空出现,在月球遮蔽太阳时,太阳周边形成一圈“红色火环”,闪耀约3分钟。在日食达到高峰时,地球、月球和太阳的位置几乎成一直线,明亮的太阳被黑色月球阴影遮住,只露出周围一圈亮光。

2016-10-03 15:42:00

中秋流行造月亮 还记得造太阳的小孩吗?

中秋流行造月亮 还记得造太阳的小孩吗?,中秋将至,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人造月亮”这个应景的景观。他打造的“人造太阳”一度备受关注,而联想当下不得不感慨“玩心创造世界”这句话的精髓 图4:小学生造太阳的梦,实际很多大国都在同样做着  而对于“人造太阳”,它的名头就更大的了。

2016-09-14 15:22:00

拥抱太阳的火环!非洲中部上演唯美日环食奇观

拥抱太阳的火环!非洲中部上演唯美日环食奇观(图),据外媒报道,壮观的日环食天文奇景1日早上在非洲上空出现,在月球遮蔽太阳时,太阳周边形成一圈“红色火环”,闪耀约3分钟。在日食达到高峰时,地球、月球和太阳的位置几乎成一直线,明亮的太阳被黑色月球阴影遮住,只露出周围一圈亮光。

2016-09-03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