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靳东演胡八一:拍戏受伤住院 做手术痛得大叫不顾形象

2016-12-15 12:28:00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老干部靳东演胡八一

  由靳东、陈乔恩主演的周播栏目剧《精绝古城》将于12月26日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晚22点两集连播。昨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周游,编剧白一骢携主演靳东、陈乔恩等亮相。

  一向有“荧屏老干部”之称的靳东,能够加盟《精绝古城》这样一部探险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对许多观众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惊喜。虽然在年代感上,靳东把握起来不怎么费力,但这种悬疑探险的题材他却几乎从未接触过,整个拍摄过程难度很大,甚至还受伤住进了医院,“整个成长过程中也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

  说服孔笙导演过程很漫长

  深晚:《鬼吹灯》系列拍了很多,胡八一也有很多版本,不知道你对这个角色有什么特别感觉?

  靳东:我也没有看过小说,在接到这个戏,他们找我之前是没有看过这个小说的,我也不知道胡八一这个角色究竟在广大书迷心中是怎么样的。我就只能按照我的理解去演。

  深晚:听说孔笙导演最开始还是你说服他过来的,怎么说服他的?

  靳东:这是男人之间的秘密,这个过程还挺漫长的,花了不短的时间。实际上不管我说服我自己,还是说服他,还是说服大家,都是一个讨论的过程,都是一步一步去把这个人物形象已经勾勒出来。

  深晚:这部《精绝古城》可能成为你的代表作吗?

  靳东:我没有想过拍任何一部戏能成为我的代表作,只是拍摄之初会想尽我所能,什么累得回去洗澡一地沙子,这个不重要,我还是想怎么把戏拍好,我们是不肯示弱的男人,我们是不肯向自己示弱,不允许拍一个特别烂的戏。我也不管是不是代表作,谁知道呢,每一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自己对不同事物的认知。

  做手术痛得大叫不顾形象

  深晚:听说拍戏的时候受伤了?

  靳东:往事不堪回首,这是我人生受伤最重的一次,要不然给你们看一下,这是今年5月,从高空5米多的地方,穿着套在鞋子外面的冰刀,直接从空中坠落砸到我腿上。

  深晚:现在腿好了吗?

  靳东:如果能把包括里面的所有的肉长好,大概一年半左右吧。

  深晚:这个算你人生中第一次需要上手术台的拍摄?

  靳东:对,其实别说拍戏,就是整个成长过程中,我也没有受过这么重的伤。(做手术时)挖到骨头,放双氧水,我就叫。外科大夫说,大哥我们过去看了你三个戏,你这样再叫很影响你的形象。这很尴尬,忍住不能叫,太可怕了。缝完之后,我的整个后背和手术床全部湿透,外科医生妹妹说好了没问题了,等着拆线吧,我给你做清创做得很干净。我人还没坐起来,她就摘了口罩跟助手说,来给我们拍张照吧。我就躺在手术台上,真的哭笑不得,甩去满头大汗,来,拍!

  深晚:当时你住院,孔笙导演他们有表示什么吗?

  靳东:那时候孔导每天发一个微信,“靳东昨天晚上都疼得睡不着吧”,就一句,我已经没有任何心情,手机也不看,隔了24小时,“靳东今天比昨天好一点吧”,然后第三天,“靳东起码可以睡一个完整的觉吧”、“靳东今天该换药了”,我到第5天给他打了电话问是不是没法拍了,他回我,“你完全不用管,你先把伤养好。”这个戏下来,一直到最后一天,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杀的青。

编辑:晓凡

关键词:做手术;陈乔恩;拍戏;住院;精绝古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熊猫便便堵塞肠道 被送医院做手术

大熊猫便便堵塞肠道 被送医院做手术,12月2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416医院普外科医生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急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向医院求助,一只大熊猫突发肠梗阻,在灌肠等常规治疗后,仍不能缓解症状,医院决定为熊猫实施手术。

2016-12-04 08:49:00

胎儿患肿瘤23周被取出子宫 做手术后放回

2016-10-22 09:29:00

开封老太骨折做手术腿内竟被留钻头

目前已经停止了涉事医生的手术资格

2016-08-12 08: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