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马思纯与“虹桥一姐”合影劝导对方找个男朋友

2016-12-15 08:41: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马思纯与“虹桥一姐”

  12月14日,马思纯一身潮装打扮现身虹桥机场,引起粉丝们尖叫。她卫衣搭短款羽绒服半撩衣领潮味十足,偶遇虹桥一姐开心,还与其合影画面有爱。不仅如此,她还劝导“虹桥一姐”找个好归宿。

  网友看到两人合影,纷纷留言说:“求合影”、“‘虹桥一姐’越来越大牌了”、“要找个好男朋友哦”。

编辑:果君

关键词:马思纯;男朋友;虹桥一姐;虹桥机场;合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思纯:我小姨都快没戏拍了

马思纯:我小姨都快没戏拍了,近日,马思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摘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近日马思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比起机会,小姨蒋雯丽给她更多的是保护。”  原来在没戏拍的日子里,她旅游、读书、写作、画画、发呆、陪伴家人,但从去年开始,她工作忙得停不下来。

2016-12-15 07:25:00

马思纯玩转假人挑战 一秒拥盛一伦入怀(图)

近来全球掀起“假人挑战”的流行风潮,新科金马影后马思纯也跟风挑战。”  马思纯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并表示自己在电视剧《将军至上》的拍摄现场,整个剧组在拍摄一场“结婚戏”时竟玩起“假人挑战”。

2016-12-13 08:08:00

马思纯从"星二代"到金马奖影后:我是一个被质疑的实力派

马思纯从"星二代"到金马奖影后:我是一个被质疑的实力派,正如电影中的“双生花”一般,古灵精怪的90后周冬雨恰似个性叛逆的安生,而马思纯自言成长经历更接近乖巧的七月。2008年出道后的六年里,马思纯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大多以都市爱情题材为主,合作演员表里经常能看到她的小姨——蒋雯丽的名字。

2016-12-05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