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编剧回应《不良人2》争议:仅是动漫第一季改编

2016-12-15 07:25:00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李纯主演的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已于12月7日在爱奇艺上线。面对改编争议,剧中编剧组团答疑,称“真人网剧仅仅是动漫第一季的改编”。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在剧情上进行了大量改编,无论是故事走向还是主角的感情发展,都更像是第一季真人剧故事的延续。面对网络上网友对于第二季大刀阔斧的改编的意见,本剧编剧们组团回应争议,称“26集真人网剧仅仅是动漫第一季的改编”、“尽管难免会有遗憾和不足,但我们仍享受这样的创作过程,作为原著粉能改编不良人是我们的荣幸”,更有编剧饶俊答疑,透露因剧版第二季写剧本时动画片的第二季并未上线,并且根据版权约定也只能根据第一季进行改编,答疑同时也对剧迷表达感谢。

  此外,在上周播出的第二季第一、二集中,姬如雪为救李星云被冥帝一掌打下悬崖生死未卜,李星云难掩心中急切与张子凡遂起争执,为入玄冥教夺回龙泉剑为姬如雪报仇,化身铁匠潜入玄冥教,伺机而动。剧中郑业成的铁匠装扮一上线,也被粉丝表白“好帅”、“颜值扛把子”。

编辑:晓凡

关键词:改编;编剧;动漫;画江湖之不良人;网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古装IP改编争议多 剧情切莫“辣眼睛”

古装IP改编争议多 剧情切莫“辣眼睛”,近日,两部备受关注的古装IP剧《青云志》和《幻城》先后收官,而同样是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锦绣未央》和《兰陵王妃》则先后登场,吸引了大批小说粉丝的关注。

2016-11-15 08:56:00

《锦绣未央》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剧情讲述的是什么?

而在电视剧中,男主不再是元烈,而是皇子拓跋浚,不仅出生即为皇子,更是再后来当上皇帝,登上地位。《锦绣未央》电视剧结局: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蒋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

2016-11-14 06:40:00

刘诗诗袁姗姗袁立 女星雷人造型大盘点

刘诗诗袁姗姗袁立 女星雷人造型大盘点,2016《超级女声》人气女王王金金以超强的实力成为当晚首位晋级全国七强的选手。2016-11-11 10:02来源:互联网改编  张馨予一袭“凤戏牡丹”拖地礼服现身,成功吸引眼球,震惊戛纳。

2016-11-11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