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艺谋《长城》本月上映 称其为“耗时最长的一部电影”

2016-12-13 10:56:00 来源:重庆晚报

  原标题:电影《长城》本月上映

  张艺谋导演历时5年打造的《长城》12月16日上映,该片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加入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饕餮的故事。

  这部电影拥有堪称史上最豪华的演员阵容,集结了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景甜等。张艺谋坦言这是他电影生涯以来耗时最长的一部电影:“从剧本到拍摄再到后期耗时3年,光是特效我们就做了十几个月,今天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希望能喜欢。”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提前看了该片,不得不说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绝对算得上国产电影的上乘之作。“如今的市场就是以票房论英雄,我当然希望《长城》的票房能够很好。”在观影前,张艺谋也显出了对票房略显紧张的情绪。

编辑:晓凡

关键词:长城;上映;彭于晏;张艺谋导演;票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城》点映颠覆群星想象 张艺谋磨剑三年打造中国奇观

《长城》点映颠覆群星想象 张艺谋磨剑三年打造中国奇观,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 达蒙、景甜、佩德罗 帕斯卡、刘德华、威廉 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2016-12-13 10:51:00

张艺谋新片《长城》好看吗?长城十大看点都是什么提前揭秘

影片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2016-12-13 06:51:00

贺岁档票房靠进口片撑场 国内影片量多难有爆款

贺岁档票房靠进口片撑场 国内影片量多难有爆款,截至11月13日,2016年国内电影累计票房突破400亿元,比去年突破这一关口提早了20天。“三强”争霸,老戏骨汤姆·汉克斯的《萨利机长》惨遭碾压,首周末三天票房勉强过三千万元,排片占比也处劣势。

2016-12-12 1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