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萧敬腾感染流感停工数天:抱歉耽误很多事

2016-12-13 07:50:00 来源:国际在线

  萧敬腾

  据台媒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出道至今快10年,从“省话一哥”到现在言谈风趣幽默,甚至可以说对各式各样的工作商演充满热情,给人一股热血感,但可能真的忙过头,本月9日他惊传全身瘫软紧急送医,原来是感染A型流感,虚弱到连隔天建中校庆都无法现身,这一“消失”就是3天,直到今天萧敬腾才终于出现,在微博po文报平安。

  向来敬业的萧敬腾,日前突然传出发高烧身体瘫软送急诊,接著连续3天的行程全都取消,让粉丝担心不已,今天他终于现身,亲上脸书报平安,愧疚表示“这几天大部分在床上度过,觉得很抱歉,因为自己的不小心,没照顾好自己,而耽误了搞砸了很多事”。

  歌王更说,自入行以来,从来不曾取消过这么多预定好的演出及工作,“真的感到很抱歉,我又再度让很多人的期待落空了”,老萧希望大家再给他一点时间,承诺很快就会“复活”,粉丝也赶忙留言给偶像打气,表示他就是太忙太累才会病倒,反倒希望他趁机好好休养生息,不要自责,“大家都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编辑:果君

关键词:萧敬腾;流感;感染;复活;金曲歌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萧敬腾感染流感停工数天:抱歉耽误很多事(图)

萧敬腾感染流感停工数天:抱歉耽误很多事(图),向来敬业的萧敬腾,日前突然传出发高烧身体瘫软送急诊,接著连续3天的行程全都取消,让粉丝担心不已,今天他终于现身,亲上脸书报平安,愧疚表示“这几天大部分在床上度过,觉得很抱歉,因为自己的不小心,没照顾好自己,而耽误了搞砸了很多事”。

2016-12-13 07:30:00

萧敬腾染上流感瘫软

萧敬腾9日晚间惊传全身瘫软、发冷,整个人都没力气站起,紧急送医挂急诊。

2016-12-10 09:39:00

萧敬腾排练“被叫停”? 翻唱之路“意外连连”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拥有一个神奇的舞台,能让新人拼尽全身力气,也能让像萧敬腾这样的乐坛老手崩溃抓狂。来到现场合练环节,老萧毫不出人意料又开始寻找“提词机”,工作人员最终拿来打印好的歌词,来安慰已经崩溃泪奔的老萧。

2016-11-08 19: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