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追婚记》首播获好评 霍思燕化身“守护天使”

2016-12-12 17:46:00 来源:人民网

  霍思燕饰演白芍

  王阳明饰演陆六安

  霍思燕王阳明

  霍思燕

  陶慧曹璐

  周楚楚谭凯

  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等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已强势登陆深圳卫视,该剧自首播以来广获好评,视频总播放量达381.2万次。霍思燕饰演的女主角白芍也终于和观众见面,剧中身为白家大女儿的她化身家里的“守护天使”,为妹妹们解决各种问题,而在戏外,霍思燕不仅化身红娘帮陶慧征婚,还向她传授起化妆护肤小秘诀,令网友直呼:“太贴心啦!”

  “白家救火队员”的日常 网友:关爱美女霍小姐

  霍思燕在《追婚记》中饰演大女儿白芍,不仅面临老爸催婚,还遇上了父亲大婚之日住院、二妹家庭危机、三妹整容等一系列问题,白家“守护天使”秒上线,分分钟成为大家的“救火队员”,而她自己身上一团“大龄剩女”遇上租赁男友的火焰还未熄灭,囧事不断。霍思燕将白家大姐大的日常展现的淋漓尽致,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一起守护我们的霍美美。”“关爱美女霍小姐,从你我做起。”

  戏里戏外很贴心霍思燕支化妆护肤小秘诀

  霍思燕在《追婚记》里是全家的“守护天使”,和白苏、白芨是好姐妹,在戏外,三人也成为了好闺蜜,在《追婚记》首播会直播中,霍思燕不仅化身红娘帮陶慧征婚,还传授起化妆护肤小秘诀,戏外对闺蜜的照顾令网友大呼贴心。直播中,皮肤白皙的霍思燕也引得一众网友“求支招”,霍思燕“化妆护肤小课堂”随即开启,她分享道:“我推荐在做完所有护肤以后,就是在用完隔离、打粉底之前再抹一层给皮肤解锁的渗透乳,这样打出来的粉底会很贴很薄。”“冬天有时候太干了,可以先往身上抹一层化妆水,再抹护肤油,效果会特别好。”网友们留言道:“这样的姐姐请给我来一打!”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白芍和陆六安的欢喜情缘将逐步展开,今晚19点30分,敬请继续锁定电视剧《追婚记》。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守护天使;霍思燕;首播;剩女;追婚记;白芍;饰演;深圳卫视;粉底;王阳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2家北京市属医院向社会招募导医志愿者

北京市医管局近日向社会招募“守护天使”志愿者,加大医院导医岗位的服务力度。据了解,2014年启动“守护天使”志愿服务以来,市医管局已组织22家市属医院通过“志愿北京”网站先后向社会发布志愿服务项目133个,涉及门诊导医、患者陪诊、心灵抚慰、临终关怀、健康宣教、义诊咨询等方面。

2016-03-07 08:08:00

本市征集医务体验者

市医管局面向市民征集“医务体验者”。目前,面向社会各届非医疗界人士征集两类医务岗位体验者,一类是一日体验式的“专家助理”岗位体验者,另一类是至少2日的“守护天使”岗位体验者。

2015-07-30 01:41:05

北京启动“守护健康青年行” 将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

“守护健康青年行”项目伊始,北京市医管局团委在市属医院招募成立了一支由38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医务人员组成的青年公益专家团队。5月1日至4日,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守护天使”志愿者将在国内首个郁金香慈善展上开展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2015-05-01 10:3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