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杨坤夜会神秘女 网友:有个女性朋友没毛病

2016-12-12 16:59:00 来源:中国网

  杨坤被曝与神秘女子关系密切

  网易娱乐12月12日报道 12月12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在京城某酒吧门前,偶遇杨坤手挽一位妙龄女性有说有笑,虽然照片很模糊,仍然能够看到此女容貌清秀,最主要的是二人看似关系非常密切,杨坤非常自如的让该女子挽着胳膊,还玩起自拍,举止相当亲密。

  网友纷纷表示:“人家杨坤挺好的,有个女性朋友没毛病”、“没出柜,没出轨,谈个恋爱这有啥好拍的”。

编辑:刘婧予

关键词:女性朋友;网易娱乐;夜会;网友;自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今天河北不少景区女游客可享优惠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河北省不少景区对女性游客放送福利,实施门票减免的优惠,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去踏青赏春,享受一下。抱犊寨风景区:女性朋友门票一律半价优惠;3月8日生日的女性朋友持身份证可免费游览。黑山大峡谷景区:女性朋友游览门票半价优惠(原价65元)。

2016-03-08 10:12:31

男子冒充女性朋友男友 被其前男友砍伤

合租的女性朋友被前任纠缠不清,男子殷先生受邀“冒充”现任,结果见面后被前任砍伤。10日中午,这个惨剧发生,殷先生背部露着半截匕首、身上血流不止,被送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急诊室。

2016-01-12 14:30:59

这是一道神奇的题 蒋欣发搞笑人脸算术题 你来猜猜答案是什么?

网易娱乐专稿 9日,蒋欣在微博贴出一道人脸算术题,照片中几张蒋欣的搞怪自拍组成了题目,而最后一道题的答案却是公开征求的,难坏了不少网友。”那么问题来了,网友们,你算出来了吗?

2016-12-09 15: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