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硬汉的少女心?杜海涛发健身鸡汤 粉色手机壳抢镜

2016-12-02 06:47:00 来源:人民网

\

  杜海涛

  12月1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正式落幕,杜海涛发布了一组维密天使日常健身的照片,并配文:“维密在Instagram上有个标签叫#trainlikeanangel#(像维密天使们那样训练),他们的口号是:‘Fitness is not about being better than someone else. It’s about being better than you used to be.’(健身不是为了让你去和别人比,而是成为更好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

  这条动态中,杜海涛还加上了自己在健身房训练后的照片,然而他粉色的Hello Kitty手机壳十分抢镜,网友纷纷调侃杜海涛:“你偷了沈梦辰的手机壳?”“粉色手机壳好少女心!”“hello kitty的手机壳,涛芭比”

/> /> />

编辑:果君

关键词:手机壳;杜海涛;少女心;抢镜;Instagra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俄罗斯推出镀金特朗普手机壳 价值两千欧

2016-11-15 08:26:00

24K镀金特朗普手机壳开卖 比普京版便宜

唐纳德·特朗普刚刚成为了美国下一任的当选总统,虽然这位没有任何从政经验的地产商当选备受争议,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在各个领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有趣的是,同样是领导人手机壳,特朗普手机壳的价格似乎要比普京手机壳稍稍便宜一点,这位俄罗斯总统主题的镀金手机壳售价为3225美元(约合人民币21925元)。

2016-11-12 10:10:00

女子网购10元手机壳 误点链接13300元打水漂

女子网购10元手机壳 误点链接13300元打水漂,”  昌乐县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主任张松龙告诫大家,要保护好个人的购物记录、购物信息,不要被不法分子所掌握。不法分子在发送了这些短信以后,不要轻易相信他们所留的客服电话,不要轻易点开短信当中的链接。

2016-04-19 0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