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晨回应婚房曝光 吐槽:再来几套月球火星的

2016-11-30 15:2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李晨疑回应婚房曝光

  李晨疑回应婚房曝光

   11月30日,李晨在微博晒出北京雾霾指数的图片,并配文“不废吹灰之力就多了好多好多套房子,真好,再来几套月球和火星的吧,老写在地球上多没劲啊”疑似回应日前网上曝出他和范冰冰婚房曝光的消息。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支持“终于没忍住怼回去了~好啊好啊,毕竟雾霾大去别的星球转一转吧”“你们快点结婚呀!”还有网友调侃道“去月球吧!有机会我去做客”。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月球;婚房;火星;吐槽;李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秋还没到 “月亮”就被吹跑了

中秋还没到 “月亮”就被吹跑了,宝龙为了迎中秋,放了个充气月球和两兔子在大门口,风大没固定好,月球吹走了……福州宝龙“月球”的心声: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无所谓狂拍我,你看我在勇敢的滚动,你看我在勇敢去飞走啊啊·····  福州宝龙“月球”的心声: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啊无所谓狂拍我,你看我在勇敢的滚动,你看我在勇敢去飞走啊啊·····

2016-09-14 18:54:00

美私人公司提供"月球葬"服务 1千克骨灰3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上周,私人登月公司Moon Express月球特快)拿到了首个私人登月“执照”。美国媒体援引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理查兹的话说,目前MX-1尚未建造完成,不过一份新的设计方案将于今年9月公布。

2016-08-10 17:21:00

美国将带骨灰奔月球安葬 服务仅需1.2万

【科技讯】8月5日消息,近日,位于美国旧金山,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前工程托马斯·赛威特创办的极乐世界太空公司宣坡了一项“登月纪念馆”的计划,计划的内容是将人的骨灰搭乘宇宙飞船前往月球,把骨灰葬在月球安眠。

2016-08-05 14:3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