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岳岳想家了!想吃爹炒的菜看暗恋的女生

2016-11-28 08:05:00 来源:国际在线

  11月27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想家了,写道:“想家了,想在村里走一走,想去庄稼地里看看,想跟邻居聊聊小时候,想跟同学们一起喝醉,想跟发小说说那次为什么打架,想偷偷远远的望望初中暗恋女生过的好不好,想吃爹炒的菜,想吃娘蒸的馍,真的想家了,好想哭。”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已经结婚了,就不要关心其他女的过的好不好了,否则媳妇会生气的。”“你要去看初恋,行,嫂子打你!”“不想要银行卡密码了吗?还想偷偷望望暗恋的女生。”“说来说去还是想吃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想吃;女生;暗恋;想哭;相声演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岳云鹏称想家:想吃爹炒的菜,娘蒸的馍(图)

岳云鹏称想家:想吃爹炒的菜,娘蒸的馍(图),27日晚,岳云鹏发布微博称自己想家了,他写道:“想家了,想在村里走一走,想去庄稼地里看看,想跟邻居聊聊小时候,想跟同学们一起喝醉,想跟发小说说那次为什么打架,想偷偷远远的望望初中暗恋女生过的好不好,想吃爹炒的菜,想吃娘蒸的馍,真的想家了,好想哭。还想偷偷望望暗恋的女生”

2016-11-28 08:00:00

小岳岳想家了! 想吃爹炒的菜看暗恋的女生(图)

小岳岳想家了! 想吃爹炒的菜看暗恋的女生(图),11月27日,相声演员岳云鹏通过微博透露自己想家了,写道:“想家了,想在村里走一走,想去庄稼地里看看,想跟邻居聊聊小时候,想跟同学们一起喝醉,想跟发小说说那次为什么打架,想偷偷远远的望望初中暗恋女生过的好不好,想吃爹炒的菜,想吃娘蒸的馍,真的想家了,好想哭。

2016-11-28 08:00:00

来北京想吃点有特点的 看这里吧

神级藏处:复兴路69号万事达中心南门五棵松篮球公园2楼 寻觅时间:每天 10:00 -22:00 人均价格:58元 南城排队最凶的天津炸糕 秋风中的蟹黄包 

2016-07-29 16: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