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鲜肉一枚!苏小鹏自拍变“粉嫩少年”

2016-11-25 14:32: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苏有朋“粉嫩”自拍

  中国山东网讯今天凌晨,苏有朋晒出一张工作结束后的自拍照,虽然工作到半夜,但气色却好到非常,尤其是粉嫩羽绒服让他瞬间变身“鲜肉美少年”,网们纷纷感叹那个少年偶像又回来了!

编辑:果君

关键词:苏有朋;嫌疑人x的献身;左耳;导演;影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十之约是幌子!我们都被苏有朋骗了 有个女人已陪他12年

在不久之前,林心如与传出绯闻长达十年的男星霍建华宣布结婚之后,与林心如同样关系密切的苏有朋再一次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出演还珠格格走红之后,苏有朋就与赵薇传出绯闻,苏有朋本人也曾大方地承认自己暗恋过赵薇,只可惜没有成功。

2016-10-18 14:52:00

我们都被苏有朋骗了,有个女人已陪他12年了

前不久,林心如宣布与霍建华结婚后,苏有朋的感情生活再度引发关注。出演《还珠格格》走红后,苏有朋因与赵薇搭档被拉郎配,他自己也承认暗恋过对方却没成。原来这么多年,我们都被苏有朋骗了,我们一直以为他是单身,其实他身边一直有个叫Amy的女人陪着他,什么赵薇,什么林心如,都是幌子,什么同性恋,都是无稽之谈。

2016-10-17 15:02:00

妥妥的回忆杀! 苏有朋晒小虎队昔日合照(图)

妥妥的回忆杀! 苏有朋晒小虎队昔日合照(图),小虎队三人当年的合影  10月17日凌晨,苏有朋在网上晒出一张旧照,照片中苏有朋戴着眼镜,少年感十足。随后,苏有朋又晒出一张小虎队昔日合影,三人稚气未脱看起来十分青涩。

2016-10-17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