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终于确定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名单最终版

2016-11-24 13:44:00 来源:人民网

  根据消息,《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固定女嘉宾很有可能是无!就像快乐大本营谢娜缺席时,就每一期来一位代班女主持,女神轮流来,每期一女神,观众也非常喜闻乐见!所以很有可能奔跑吧兄弟照搬这一方案!

  让人十分期待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现已确定将于明年的4月份播出,网友们吃下一颗定心丸。但有一点遗憾的是,第五季将迎来嘉宾有史以来的最大换血,常驻女嘉宾杨颖由于怀孕生小Baby将退出跑男团。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2017年二季度荣耀回归。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王宝强,都在期待这场久别后的重逢,目前的消息是除baby外,其他六人17年二季度继续奔跑,新女神会是谁呢?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现已播出四季,节目在第一季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观众的广泛的好评,成为了国内第一部大火的综艺节目。节目中共有7位常驻嘉宾,六位男嘉宾和一位女嘉宾,女嘉宾四季以来一直是由女神杨颖担任,而男嘉宾却每一季都有新人的出现,队长由逗比邓超担任。

  另外有消息称,Angelababy退出后,内地女团SNH48中的“四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祎将代替她上位。不过没几天就被官方打脸,看来鞠婧祎是不会参加了。

  在播出四季之后,由于对综艺娱乐节目的限制,网友们纷纷开始担心第五季是否能够继续播出,着几位嘉宾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最近有网友爆出,第五季还将继续播出。听到这个消息,粉丝们是不是感到非常开心呢,小编也一样呢。《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将于明年的4月份播出,粉丝们敬请期待吧。

编辑:果君

关键词:嘉宾;播出;奔跑吧兄弟;最终版;女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们来了》收官 嘉宾惜别陈乔恩不舍大哭

《我们来了》收官 嘉宾惜别陈乔恩不舍大哭,中国网娱乐10月7日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十二期,新疆站收官大戏,本周五20:20即将上映。十位嘉宾分成两组踩进传统榨葡萄的大木桶进行人工榨汁,伴随着悠扬的《阿拉木汗》歌声翩翩起舞,甘甜的葡萄汁缓缓流出。

2016-10-08 14:09:00

非诚勿扰导演后台飙女嘉宾不真诚耍男嘉宾 孟非曾直接台上发飙(图)

【非诚导演飙女嘉宾】近日,网上曝出一则《非诚勿扰》节目导演在后台怒斥女嘉宾的视频。”  视频中,导演与一众女嘉宾身处节目录制现场的后台,昏暗的灯光下,导演站在女孩中间,言辞冷酷,态度极其严肃。

2016-09-14 13:29:00

现场传真丨B20嘉宾签到有惊喜:匠心绘制浙江名片

9月1日,每位参加B20会议的嘉宾在注册时都会领到一个黑色的公文包,除了每日会议的必需品,里面还有大会承办方精心准备的具有杭州元素的精美礼品赠予与会嘉宾,而这些神秘的小礼物也备受关注。他们用高超的技艺向世界展现了独具匠心的中国传统艺术,一把扇、一片丝……无不显示了精湛的传统工艺,深邃的历史文化。

2016-09-02 18: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