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凤姐成P图软件宣传模板 网友:美成唐嫣

2016-11-23 10: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凤姐成P图软件宣传模板

  凤姐成P图软件宣传模板

  11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一本某P图软件在香港的推介书,里面印着一组凤姐罗玉凤的照片,称“凤姐中枪了~”。这组照片一张是凤姐的自拍照,另一张则是使用了P图软件之后的效果图。经过处理的凤姐自拍照肤白靓丽。有网友调侃,经过P图处理,凤姐的自拍照“竟有些唐嫣的神韵”。

  这个P图软件的宣传逗乐了不少网友,网友们纷纷表示佩服,“哈哈,这个广告太牛逼”,并感叹这P得实在有些夸张,“美一美,凤姐变唐嫣~”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P图软件未经凤姐允许,使用她的照片不妥,“这得给凤姐钱吧?”“凤姐正火速联系一波律师中~”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软件;模板;自拍照;网友;牛逼;神韵;广告;一美;效果图;中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移动版Windows 10或将原生支持PC软件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惠普Elite x3反映了微软将手机与PC融合的理念。

2016-11-22 09:12:00

网络安监员反电信诈骗:3年几乎没睡过几次好觉

网络安监员反电信诈骗:3年几乎没睡过几次好觉,数万元被骗、假冒淘宝客服、接警地浙江湖州、受害人是新手卖家,几条线索摆在眼前。诈骗过程很简单:第一步,假买家在新开网店大批量下单,让卖家误以为大买卖上门。下午2点,会议室里,关于黑灰产业的报告分析会,阿里安全部总裁助理赵云等几位“特工”面前摆着分析组提交的报告材料。

2016-10-26 07:17:00

港媒:中国毕业生成廉价工作机器 成本低过买软件

港媒:中国毕业生成廉价工作机器 成本低过买软件,港媒称,亚洲正在经历一场毁灭性劳动力市场危机。亚洲的劳动力市场危机并不仅仅是岗位数量不足;很多工作的报酬,不足以弥补生活成本的上涨。中国是一个特例,该国的工资增长远高于物价上涨。

2016-09-27 0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