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61岁刘晓庆将再饰武则天 这次是主演美剧

2016-11-16 20:26:00 来源:国际在线

  “女皇有过很多男人,但她只忠于其中一个:她的丈夫。在此前中国版本的关于她的影视中,有两点我们未曾展现……”

刘晓庆将第5次扮演武则天

  刘晓庆将第5次扮演武则天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美媒《综艺》报道:中国演员刘晓庆将主演美剧《女皇》(Empress),再度饰演武则天。她也将参与制作,与《权力的游戏》执行制作人克里斯托弗·纽曼(Christopher Newman)、星光传媒和K.Jam传媒共同打造该剧。这部剧集预计2018年下半年开播,尚未定哪家播出。

  而今年61岁的刘晓庆此前曾在影视、戏剧舞台上多次饰演武则天,她表示:这部给美国观众看的剧集能让现代人对武则天的故事也有所共鸣,“从女皇的故事,我希望观众认识到历史和女权主义既不能被忽视,也无法被割裂,它以前就存在,且会继续发生。”她还表示:“女皇有过很多男人,但她只忠于其中一个:她的丈夫。在此前中国版本的关于她的影视中,有两点我们未曾展现:她对杀戮和情爱的欲望,她杀死了所有不赞同她的大臣。”

  (西风)

编辑:晓凡

关键词:美剧;武则天;女皇;主演;影视;综艺;男人;剧集;饰演;权力的游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2020年中产阶层或达4亿 谁才是?

李稻葵,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日前他撰写的《中产收入陷阱远比中等收入陷阱可怕》一文,引发广泛关注。如果李稻葵所言“中产收入陷阱”成立,无疑,中国将面临一个艰难的坎儿。

2016-11-15 08:51:00

怪奇物语第2季开拍 剧组不满小11回归被曝

怪奇物语第2季开拍 剧组不满小11回归被曝,”  利维表示,这部剧依然会在亚特兰大拍摄,他和达菲兄弟本来有着一个绝妙的方案,来宣布“十一”这个角色的回归,然而网上却提前爆出了这一消息。”  此外利维和达菲兄弟也已经开始筹划第三季,利维表示:“我们希望有所准备,而不是猝不及防,当天写完剧本,第二天就开始拍摄。

2016-11-11 07:50:00

《法医秦明》法医塑造成霸道总裁合适吗?

提到国内现有的行业题材剧,大多集中在医生、律师、警察等人群中,他们的工作是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能接触到的。话剧舞台的功底让徐昂对《法医秦明》节奏的把握非常流畅、紧凑,而这点恰恰是国产剧最欠缺的。

2016-11-10 14: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