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怀了小公主?陈妍希挺孕肚买粉色婴儿服

2016-11-16 20:2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孩。

陈妍希买婴幼儿用品

  陈妍希买婴幼儿用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微博],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孩,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衣服本来就不分性別,男女都好,都很幸福。”

  据悉,此前被媒体问到陈妍希孕中的近况,陈晓[微博]则笑容甜蜜,直言妻子状态不错。但他也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宝宝,还体会不到当爸爸的心情,“不过我会有些紧张”。至于宝宝的名字,他称目前还未取好。陈晓还称,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符合暖男的标准,“但希望尽量对别人照顾一点,好一点。”

  (责编:banana)

编辑:晓凡

关键词:陈妍希;婴儿服;小公主;粉色;这种;banana;女孩;套装;婴幼儿用品;逛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妍希歪头素颜自拍 怀孕面部圆润

11月7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素颜照,并应景的写道:“今天是立冬,我却没有办法陪你走过春夏秋冬。”  照片中,陈妍希一头短发,素颜皮肤白皙,歪着脑袋卖萌,十分的清纯漂亮,怀孕以来,脸部也明显变圆润不少。

2016-11-16 15:46:00

陈妍希挺孕肚买婴儿粉嫩款式套装 是女宝?

小编继续为你推荐其他劲爆内容:同是婚后有身孕 林心如陈妍希相差这么大  陈妍希与陈晓婚后每次出镜都大秀恩爱,让粉丝们羡慕不已。陈晓搂住陈妍希的腰,陈妍希捉住他的手,这个小动作不经意间的撒了一地狗粮。

2016-11-16 15:46:00

陈妍希挺孕肚买婴儿用品 疑泄露宝宝性別(图)

陈妍希挺孕肚买婴儿用品 疑泄露宝宝性別(图),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孩,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衣服本来就不分性別,男女都好,都很幸福。”  据悉,此前被媒体问到陈妍希孕中的近况,陈晓则笑容甜蜜,直言妻子状态不错。

2016-11-16 13: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