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NO.1王俊凯张一山第5鹿晗第7

2016-11-16 18:21:00 来源:东北网

  江山代有人才出,如今,90后已开始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那么当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90后又是哪些人呢?有网友投票选出了“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王俊凯、马可、宁泽涛、施科升、张一山、鹿晗等人纷纷入选,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原来90后都已混得这么风生水起,不能不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NO.1王俊凯张一山第5鹿晗第7

  王俊凯

  位列榜首的是红得发紫的TFBOYS少年偶像组合队长王俊凯,其个人微博转发曾获吉尼斯世界记录,以最高票居榜首几乎没有悬念。排在第二的是来自《花千骨》杀阡陌的扮演者马可,马可在《花千骨》当中努力认真的对事态度,对角色全心付出,让粉丝恨不能以身相许,马可因饰演此角色一鸣惊人收获超高人气,而生活中的马可更是被称为90后新晋男神。体坛小鲜肉宁泽涛眉清目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是泳坛新男神。多次获得游泳冠军的他,曾被评为体坛年度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此次再度上榜“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也算实至名归。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90后;王俊凯;张一山;鹿晗;影响力人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机构调查称中国80、90后有房一族超过2/3靠“啃老”

曾经,90后创业红人马佳佳,因“90后压根儿就不买房”一语成为网红,也引发了“90后”群体是否愿意拥有房产的争议。调查结果显示,购房资金成为最大难题,无论是否以贷款形式购房,在有房族中,超过2/3的中国千禧一代得到了父母的资助。

2016-11-15 09:42:00

90后女星潜力值大排行 陈瑶力压关晓彤林允张雪迎陈都灵

现在娱乐圈是鲜肉的小时代,无论是电影还是真人秀,都可以看到一些稚嫩的身影。她五官精致,长相甜美,妆容总是淡淡的,非常自然,像邻家女孩一样,给人感觉很有亲和力。学舞蹈出身,貌似得过某“舞林大赛”冠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身怀一身技能,也很赞~

2016-11-15 07:21:00

西安90后“快递西施” 爱自由梦想去远行

西安90后“快递西施” 爱自由梦想去远行,提起快递员,第一印象大都是五大三粗的汉子,但在西安周至县却有这么一位90后“快递西施”,总能让收快递的人眼前一亮。她崇尚自由,梦想是去远行,如今每天奔波在路上,遇各种性格的人,尝人生冷暖,赏沿途风景,尽管有些苦和累,却也是一件惬意的事。

2016-11-12 12: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