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姚晨晒儿女日常 哥哥争睡妹妹婴儿床萌化(图)

2016-11-16 13:18:00 来源:国际在线

  姚晨儿子小土豆睡妹妹的婴儿床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姚晨发微博晒出了一组儿子土豆和女儿小茉莉的照片,称儿子土豆对妈妈说,“妹妹的床我也能睡!”果不其然,在第一张照片中,姚晨女儿小茉莉侧躺在婴儿床上,小小的一只十分可爱。而在第二张照片中,却是儿子土豆蜷缩着身子躺在了妹妹的婴儿床上,画风也不违和。

  11月9日上午,37岁的姚晨在医院顺利产下女儿小茉莉,一儿一女凑成“好”字。看到兄妹俩争睡一张婴儿床的照片,网友们纷纷回复道,“两个孩子太可爱啦。”也有网友调侃姚晨是“玩小孩儿专家”,并留言称,“我也有了陪孩子玩耍的新思路~!”(实习生苏叶/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婴儿床;画风;陪孩子;茉莉;女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原标题: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 原标题: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 原标题: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 原标题: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全天监控双胞胎儿子 

2016-01-14 09:40:00

林志颖组高逼格婴儿床 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艺人林志颖2015年12月初和老婆喜迎双胞胎儿子,替老大Kimi一次添了2个弟弟,一家变成5口相当幸福,他最近帮这对双胞胎买了一组相当高级的床,他更亲自组装,13日组好后更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但许多粉丝却将焦点放在“这床超高级”上,掀起讨论。

2016-01-14 09:24:00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2016-01-14 0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