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安教表演:演艺圈的坏习惯是抢戏做明星

2016-11-15 08:32:00 来源:国际在线

  李安

  日前李安亮相湖南卫视《一年级》,教学生们表演课。针对学生提出的怎样演好戏的问题,李安温和的提到了演艺圈的一个坏习惯是抢戏、PK,大家都表现自我,要做明星。李安表示自己不喜欢演员在他的电影里这么做,两个演员在一起要互相帮助扶持,互相有反应。

  近日李安的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已经上映,他也受邀参加了节目《一年级》教学生们演戏。学生第一个问题就问:“如何才能上你的戏?”李安表示自己喜欢有天赋、有灵气的演员,当然他也笑说人是要看命的。

  他也指出学生演戏可能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太用力,太使劲,“年轻的时候不要太紧,自然的进去。第一个是放松,第二个是专注,放松才能专注。就跟打太极拳一样,不要太想这个事情,你的力道发不出来,魅力也发不出来。”他说现在很多表演的训练,其实是把演员本来的蛮力放开,把原力散发出来,然后让自己走进那个世界,去相信一个假的东西,拟真的世界,而不是去设计出来。

  在提到对戏的时候,李安表示演艺圈存在着一个坏习惯就是抢戏,比较喜欢表现自我,做明星,“在我的电影里我不喜欢这样。我的演员哪个是这样的话,我就先敲他。”他说两个演员应该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互相有反应。(xlzy/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演艺圈;演员;坏习惯;明星;一年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混迹演艺圈20年,他最大的收获是娶了她!

高圣远1969年出生于美国华盛顿,两岁时,父母离异,他随父母改嫁至弗吉尼亚州,童年在弗吉尼亚度过。从小在美国长大的他,我们很难搜索到关于他的资料,以至于从认识他,到他跟周迅结婚,我们都好奇他们的结识过程。

2016-09-27 07:55:00

细数港台演艺圈十大混血美女

人民网4月24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女明星除了拥有才艺外,亮丽的外型更是优先关注的焦点。她曾入围过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之后更以电影《阳阳》成为年纪最轻的亚太影后,演技方面倍受肯定。

2016-09-05 10:33:00

朱颜辞镜花辞树 盘点20年前娱圈美女现状

盘点20年前娱圈美女现状 何晴傅艺伟仍单身,本文导读:演艺圈风起云涌,新人辈出,各领风骚三五年,当今内地演艺圈风光正劲的女星当属章子怡、赵薇、周迅、范冰冰、李冰冰,以及杨幂、刘诗诗等人,然而时间再往前推进二十多年,却是潘虹、傅艺伟、何晴、龚雪、宋佳等女星的天下,时光流逝,她们有的依然活跃在荧屏上,有的转型做幕后,有的淡出演艺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们的现状,来看看她们情归如处。

2016-07-01 1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