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太心疼了!刘亦菲拍戏手受伤 网友:男朋友呢

2016-11-12 13:13:00 来源:大洋网

刘亦菲晒手受伤照片

  刘亦菲晒手受伤照片

  11月12日,凌晨两点多,刘亦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手部的照片。照片中,刘亦菲的手显得红肿。她配文写到:“还好快拍完了,一会要用左手洗脸。”凌晨拍戏,手部疑似受伤,不少网友就此直呼:“太心疼了,女神请照顾好自己!”

  粉丝看到刘亦菲晒出的照片后,留言女神:“手受伤了吗?快点用药敷一敷,快点去睡觉!”表示对女神的关心。也有粉丝喊话刘亦菲:“其实,好想帮你洗脸的。”也有网友留言称:“男朋友呢?此时此刻就应该在你身边照顾你!”

编辑:果君

关键词:刘亦菲;男朋友;拍戏;网易娱乐;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嫣刘亦菲张靓颖自拍被称史上最美合影 盘点深藏友谊的小船娱乐圈好闺蜜/组图

原标题:唐嫣刘亦菲张靓颖自拍被称史上最美合影 盘点深藏友谊的小船娱乐圈好闺蜜/组图  11月9日,唐嫣刘亦菲张靓颖玩自拍,唐嫣晒出参加张靓颖婚礼的照片。原标题:唐嫣刘亦菲张靓颖自拍被称史上最美合影 盘点深藏友谊的小船娱乐圈好闺蜜/组图 

2016-11-11 13:17:00

不愧韩国准儿媳!张靓颖大婚刘亦菲上韩网热搜

昨日张靓颖结婚,刘亦菲作为伴娘出席了婚礼。张靓颖大婚刘亦菲上韩网热搜  看看这标题“‘抢夺视线’参加至亲婚礼的刘亦菲”。张靓颖大婚刘亦菲上韩网热搜  不仅如此,刘亦菲伴娘的新闻上了热搜榜。

2016-11-10 16:16:00

孙俪Angelababy刘亦菲 当红古装美女排行

前段时间,网络上出了一个“古装第一美女”的新榜单,让众网友进行票选。无论是《甄嬛传》,还是之后的《芈月传》,孙俪的古装造型,或美艳或温婉或霸气,深得观众喜爱。baby不愧是黄教主看中的人,现代装时尚动人,古装造型也是美到爆。

2016-11-10 14: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