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浩民带俩娃出游 任劳任怨展“爸爸力”(图)

2016-11-11 19:27: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照片中,陈浩民的两个孩子坐在行李车上,而陈浩民推着他们和行李,一副任劳任怨的奶爸形象。

陈浩民带俩娃出游

  陈浩民带俩娃出游

  11月7日,演员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分享了一家人来北京的照片,称“新的旅行正在开始”。照片中,陈浩民的两个孩子坐在行李车上,而陈浩民推着他们和行李,一副任劳任怨的奶爸形象。妈妈蒋丽莎还分享了两个小家伙睡着了相互依偎的照片,两人头靠着头,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看了蒋丽莎分享的出行日常后,网友们纷纷感叹,“你们家两个小宝贝太可爱了!”“傻傻分不清楚两个萌宝。”也有网友贴心叮嘱道,“到北京记得多穿衣服啊,北京好像开始冷起来了。”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陈浩民;爸爸力;出游;蒋丽莎;奶爸;演员;行李;小宝贝;妈妈;出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陈浩民带俩娃出游 任劳任怨展“爸爸力”

11月7日,演员陈浩民的老婆蒋丽莎在微博分享了一家人来北京的照片,称“新的旅行正在开始”。妈妈蒋丽莎还分享了两个小家伙睡着了相互依偎的照片,两人头靠着头,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2016-11-08 09:17:00

陈浩民老婆亲自出马为四个孩子拍创意照(图)

10月17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四个孩子拍摄的创意艺术照。10月17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四个孩子拍摄的创意艺术照。10月17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在微博晒出一组为四个孩子拍摄的创意艺术照。

2016-10-24 19:00:00

陈浩民娇妻为四个娃拍写真 复制粘贴基因太强

10月17日,陈浩民老婆蒋丽莎晒出一组为四个孩子拍摄的创意艺术照。”四个孩子在布景下摆出各种可爱造型,对着镜头乐开了花。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陈浩民和蒋丽莎的四个孩子。

2016-10-19 16: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