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钟丽缇否认四度怀孕 将回山东大摆筵席

2016-11-10 11:24:00 来源:国际在线

  钟丽缇张伦硕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日前在北京与张伦硕结婚,有传闻新婚的她双喜临门四度怀孕,昨日她接受电话访问,亲口否认传闻:“这个大家误会了,因为有个朋友来不了,所以叫他下次满月再来,大家误会了,我也想再有宝宝,一定好开心,现在也在努力中,顺其自然啦。”

  钟丽缇感谢何国钲为她设计婚纱和晚装,坦言在婚礼上自己开心到喊了三、四次,她说:“我找到真爱了,梦想中的婚礼,好幸福呀!”钟丽缇还表示最惊喜是林志颖扮海盗唱歌,而不久她会跟老公返回家乡山东大摆筵席,预计有五百位宾客出席。

编辑:晓凡

关键词:钟丽缇;筵席;怀孕;晚装;唱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脸红心跳超刺激!钟丽缇婚宴现场嗨似夜店

组图:脸红心跳超刺激!钟丽缇婚宴现场嗨似夜店,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婚宴以海洋为主题,大走活泼路线。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婚宴以海洋为主题,大走活泼路线。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北京举行婚礼,婚宴以海洋为主题,大走活泼路线。

2016-11-10 10:23:00

钟丽缇近日将在山东设宴 否认四度怀孕

钟丽缇近日将在山东设宴 否认四度怀孕,腾讯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日前在北京与张伦硕结婚,有传闻新婚的她双喜临门四度怀孕,昨日她接受电话访问,亲口否认传闻:“这个大家误会了,因为有个朋友来不了,所以叫他下次满月再来,大家误会了,我也想再有宝宝,一定好开心,现在也在努力中,顺其自然啦。”钟丽缇还表示最惊喜是林志颖扮海盗唱歌,而不久她会跟老公返回家乡山东大摆筵席,预计有五百位宾客出席。

2016-11-10 09:12:00

钟丽缇澄清怀孕传闻

钟丽缇与张伦硕举行浪漫婚礼,钟丽缇疑似怀孕的消息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2016-11-10 08: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