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壕!刘涛片场刷手机 支付宝余额界面疑曝光

2016-11-10 07:49:00 来源:环球网

刘涛查看财产收益,疑似支付宝账户界面曝光

  日前,刘涛在某拍摄片场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刘涛在拍摄期间,在片场频刷手机,从放大的照片来看,刘涛疑似在片场查看理财收益。

  因为手机屏幕距离较远,账户金额并不是太清晰。但从位数来看,很可能是百万甚至更多。

  刘涛在娱乐圈素有拼命三郎和劳模的称号,复出后年年有新作,近年更是连续主演《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众多IP大剧成功霸屏。有报道称,2016年即将上演的《欢乐颂2》刘涛单场片酬不低30-40万/集。投资理财、创业开公司,刘涛从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的路上可谓越走越远,而手机理财画面中数字到底是多少,让人好奇。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支付宝;片场;理财收益;刘涛;欢乐颂;余额;芈月传;琅琊榜;欢乐颂2;新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今年双11快递将超过10亿件,极有可能再次刷新包裹数量纪录 供图/东方IC  每逢双11,无论智慧物流、自营物流,还是第三方物流,菜鸟、苏宁、四通一达纷纷招兵买马。业内人士分析,六七月份举报量剧增的背后,正是各大电商平台年中大促时间,双11恐怕更“难逃”举报量大增的局面。

2016-11-09 07:43:00

双11物流高峰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双11物流高峰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每逢双11,无论智慧物流、自营物流,还是第三方物流,菜鸟、苏宁、四通一达纷纷招兵买马。业内人士分析,六七月份举报量剧增的背后,正是各大电商平台年中大促时间,双11恐怕更“难逃”举报量大增的局面。

2016-11-09 07:23:00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随手网此次获评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最高等级AA级,与随手科技一直以来坚持诚信合规经营、注重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密不可分。目前,随手记系列产品在记账理财品类中的覆盖率已超过63%,显示记账理财APP品类的马太效应格局已开始固化。

2016-11-08 10: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