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三个女儿任花童 传钟丽缇怀孕

2016-11-09 11:06:00 来源:齐鲁晚报

  钟丽缇大婚玩疯了!46岁钟丽缇今(8日)晚间梅开三度,与小她12岁的大陆男星张伦硕在北京完婚,由于两人先前在恋爱节目相恋,被封“人鱼夫妻”,晚宴的布置也以海洋风、贝壳、美人鱼为主,相当华丽梦幻,傍晚钟丽缇父亲将女儿的手交给张伦硕,两人走向台前互表心意,穿着白纱的钟丽缇感动笑说:“你下辈子能不能早点来娶我?”让众人又哭又笑。

  钟丽缇 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今晚在北京举行婚宴,钟丽缇的三个漂亮女儿则任花童,新人踩上的台阶採透明设计,内部还装满鲜艳的花朵,相当唯美、浪漫,好友刘雨欣受邀观礼,刚刚发文说:“祝福我的好朋友张伦硕和钟丽缇新婚快乐百年好合!这场婚礼真的让人开心到爆、又哭到爆,真心为你们开心!人鱼公主终于找到了最爱,人鱼夫妇回家了!不过今天小小的遗憾是我没抢到手捧花”。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钟丽缇;怀孕;好爸爸;女儿;百年好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钟丽缇张伦硕大婚现场用嘴玩高难度动作 网友羞到没眼看

相差12岁的钟丽缇和张伦硕昨天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吸引了众所圈内明星及媒体到场,从曝光的现场照片看两人显得非常温馨幸福。张伦硕竟然用嘴扯下绑在钟丽缇大腿上的捧花带子,高难度动作热衷众网友吐槽已经羞到没眼看。

2016-11-09 10:04:00

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甜蜜 姐弟恋幸福爆表的明星夫妻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婚礼在北京举行,那英、杨坤、海清、钟镇涛、陈浩民、大S婆婆张兰、沙溢与儿子安吉、黄奕等好友均现身祝贺。如今二人生活仍然甜蜜不已,自从小公主诞生后,汪小菲和大S不时在微博“晒幸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真是让人羡慕。

2016-11-09 10:00:00

钟丽缇大婚美若人鱼 喊话张伦硕:下辈子早点娶我

钟丽缇与张伦硕婚宴刚刚开始。下次满月酒你要到啊哈哈”,引发外界揣测钟丽缇有喜,据港媒报道,求证证钟丽缇好友兼晚礼服设计师何国钲,对方坚定表示:“绝对没有”,一切可能只是个美丽的误会。

2016-11-09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