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汪峰精心打扮被章子怡嫌弃:怎么还是这条皮裤

2016-11-09 08:50:00 来源:国际在线

  汪峰上节目演讲,分享与章子怡的生活趣事

  汪峰近日亮相某演讲类节目,大谈自己的人生故事和心路历程。他自曝当年辞去公职成为一个独立音乐人的时候,本以为自己已接近自由,却发现自己陷入另一种不自由:租不起房,吃不起饭。章子怡曾经问汪峰,“你的歌火成这样,能带来多少收益呢?”汪峰回答:“只靠版税大概1万元。”

  演讲过程中,汪峰也甜甜地透露,章子怡曾在他上台前发来信息:老公加油!不过,他也自曝,出门前自己的打扮被老婆“嫌弃”了。章子怡表示:“你怎么还穿这条著名的皮裤、系着这条著名的皮带?不怕被观众笑话啊?”为了表达对老婆的言听计从,汪峰在舞台上当场扯下了自己的皮带!然后哀嚎:“老婆,裤子我就没法脱了……”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汪峰;皮裤;章子怡曾;打扮;自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汪峰指导也无果!一年级学员开口吓哭老师

虽然初见偶像,学员们都有些紧张,但是汪峰老师的幽默风趣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北电校花”孟子义加盟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的消息刚公布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芒果台要捧新人了。

2016-10-26 13:26:00

鲍勃-迪伦获诺奖 汪峰:你的文字唤醒灵魂

鲍勃-迪伦获诺奖 汪峰:你的文字唤醒灵魂,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揭晓,美国民谣歌手鲍勃-迪伦获得荣誉。歌手汪峰通过微博晒鲍勃-迪伦多张帅照,并称赞他的文字能将所有执迷的灵魂唤醒,高晓松、张钧也发文表达喜爱之情。10月13日晚,汪峰通过微博曝鲍勃-迪伦多张帅照,并称赞道:“我的神,对于你来说诺贝尔奖只是时间问题。

2016-10-14 07:45:00

汪峰旧照曝光 那些年汪峰还不是导师,还没有被玩坏

汪峰旧照曝光 那些年汪峰还不是导师,还没有被玩坏,又一季《中国新歌声》的落幕,让汪峰“爱谈理想的导师”形象在大众心中进一步加固。左起:沙子乐队主唱刘冬虹、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汪峰、姜昕、超载乐队主唱(现《大事发声》节目主持人)高旗。

2016-10-10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