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哥哥们哭晕在厕所!小七画全家福 却只有三个人

2016-11-08 08:30:00 来源:国际在线

  贝嫂晒女儿的画作

  日前,有网友扒出贝嫂在instgram晒出了女儿小七的新画作,并写道:“小七又出新画作,幸福的一家三口!!三个哥哥再次抱头痛哭!”原来,小七用充满童真的笔触画了一幅全家福,里面有爸爸、妈妈和小七自己幸福地站在椅子旁,但却完全不见三个哥哥的身影。

  网友见到画作忍俊不禁,纷纷留言道:“从画上人头高低可以看出家庭地位来”、“捡来的哥哥”、“灵魂画手贝小七”。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画作;instgram;贝嫂;全家福;家庭地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梵高两幅被盗画作14年后被警方找到 估值2亿

意大利警方说,他们不久前对“卡莫拉”黑帮实施打击行动,结果发现了这两幅“无价之宝”。博物馆馆长亚历克斯·吕格尔也向外界证实了这一好消息:“为了这一刻,我们等了14年。”

2016-10-02 08:15:00

可生物降解画作在瑞士莱森展出

8月8日,由法国艺术家塞贝(SAYPE)创作的可生物降解画作在瑞士莱森附近的阿尔卑斯山上进行展示。8月8日,由法国艺术家塞贝(SAYPE)创作的可生物降解画作在瑞士莱森附近的阿尔卑斯山上进行展示。

2016-08-09 10:15:00

五星酒店以福利院名义售卖画作 福利院称没参与

五星酒店以福利院的名义义卖自闭症儿童的画。杨老师称,展板上的电话确实是福利院的,但福利院对此并不知情,售卖的画作因有署名,能判断不是福利院小孩的画作。唐姓员工还向酒店提供了一个银行卡账号并附上一名福利院小孩的名字,南都记者向福利院核实,该账号确系为福利院的账号,小孩也系福利院内的一名小孩。

2016-07-27 13: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