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小糯米声音冲上热搜 杨幂自曝一有空就回家陪小糯米

2016-11-07 14:50:00 来源:国际在线

  杨幂参加《真男》

  新浪娱乐讯 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周,杨幂[微博]因为在节目中与女儿的电话互动备受网友关注,电话那头的小糯米奶声奶气地说“妈咪,I love you”更是萌化众网友,令“小糯米声音”冲上微博热搜。谈及小糯米,杨幂脸上的爱意挡也挡不住。杨幂称,这波工作结束,她就要回香港待一段时间,陪家人。

  杨幂也跟网友们分享了与女儿小糯米的日常互动。杨幂称,每次出门久了,等到再回家的时候,小糯米就会跟她说,“是妈妈吗?”工作很忙的杨幂称其实不工作的时间她都是待在家陪女儿,只是没有通过网络跟大家分享而已,“你们看不到我的时候,其实我都是待在家。工作占据了很多空间,自己的时间已经很少了。所以我今天送她(小糯米)上学了,她今天吃这个了,我给她买了一件衣服等等,这样的事情我不想每一次都给大家分享,一有空我就会回家。”(实习生苏叶/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杨幂;自曝;陪女儿;陪家人;真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儿控!杨幂自曝一有空就回家陪小糯米

女儿控!杨幂自曝一有空就回家陪小糯米,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周,杨幂因为在节目中与女儿的电话互动备受网友关注,电话那头的小糯米奶声奶气地说“妈咪,I love you”更是萌化众网友,令“小糯米声音”冲上微博热搜。

2016-11-07 14:36:00

同造型古装女星大比美

古装戏里,美女们争奇斗艳,各有千秋;而不一样的角色,不同的美女演绎出不一样的风情。古装新娘,刘涛非常耐看,但范爷出场,必定是艳压群芳。美女吹箫,阿娇美丽中带着英气;杨恭如略带愁容;刘诗诗依然清丽;唐宁娃娃脸走天下。

2016-11-07 10:49:00

越被黑越强大的励志明星

杨幂早期做过杂志模特,照片很多,这些都是她现在越来越漂亮的“整容黑证”。可惜即使是“整容”了,杨幂也没有华丽丽的成为最时髦的锥子脸,而整出了一张“嫩牛五方”。赵薇还曾被黑成“红毯杀手”、“时尚杀手”,网友热衷在网络上流传她各种囧图。

2016-11-07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